2008-04-20 16:48:32♥♥鬼囍湊一起_♬+

內心話









現在所要說的話,
我沒有那個意思要對誰說。

我看很開了,
我知道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才15歲,
我什麼都不懂,
我很悲哀我知道,
學業爛就算了,
感情也都搞的一蹋糊塗,
以前專情的我,
到哪去了?
為什麼我專情,
卻要被別人拿來糟蹋呢?
我很失望,
我很難過,
我更痛苦。
有人看見我的難過嗎?
根本沒有:((
我難過只不過頂多叫我不要難過而已,
我還可以想要得到什麼嗎?

兩年的感情,
就這樣什麼都沒有了嗎?

我不知道我們後面會是怎麼樣?
我可以放的很快,
我也可以不要放手,
只是看看我自己現在的心態,
要放不放其實也沒什麼大礙了,
因為,
我也覺得我差不多也死會了,
誰都一樣,不管是誰,
感覺不對感覺不是我要的什麼就都不要說,
對阿,
我很賤,
我不懂你對我的專情,
可是當我在替你想替你好的時候呢?
你只知道嫌我煩覺得我討厭雞婆而已,
不是嗎?
我又何必去跟你嘮叨那些五四三的呢?

你當作我很喜歡對你發牢騷嗎?
挨。
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出問題?
真的好累、、
喜歡我的都滾我遠一點芭:((






( 完 )

上一篇:( 安靜 )

下一篇:My Bab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