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5:40:56LaLa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剛剛又再次仔細看完你打給我的網誌
感觸還是很深 真的很深...

我跟你之間
每次都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但卻換來的都是失望的感覺
我們兩個之間真的都是這樣
一次兩次的....真的就一直要這樣嗎!?

當我對你說...讓這一切結束時
你卻告訴我說 你並不想!! 你有願意讓它結束嗎!?

你說..你之前被傷害換成的都是一些恐懼
怕一但跟我在一起兩年了三年了 再來被傷害
你說你越想越怕 真的會想死
你這樣很自私 可是你也不想分開
因為你的自私 所以我得又一次的包容你體諒你等你

拜託我給你一點時間
你說因為你有一些事情沒辦法說出來
很痛苦 好煩 好煩 才會這樣
那那些事情是不是又是一個會讓我亂想的事情呢!?

這兩天我自己也反省了我自己
反省我愛你的方式不是你想要的
哄你 天天對你說我愛你”我想你
而我愛你的方式卻是默默的一直在付出
我曾對你說過一句話... 我愛你 真的用說的就有用了嗎!?

等等等 好多個等
這次我不知道我可以再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到最後時 是不是還來得及
現在真的就只能讓我好好冷靜想想
也讓你去處理你所說..沒辦法說的事情
你會想挽回嗎!? 我看還是一切順其自然吧
這陣子我也不會去吵你 你也好好忙你的事情吧

經過了這兩天 我體會到很多
原來在你還沒跟我道歉時 我就已經原諒你了
因為我還是那樣體諒你包容你
因為你回來第一天有很多朋友要找你
跟朋友玩完了也累了 想睡覺 所以不吵你
雖然你這樣對我 但我還是有愛你的
就讓我們兩個好好冷靜的再想想吧...!!

今天的我又得繼續上班了
又要連續上很多天的班 也快沒假了
這兩天的假 也真的白白浪費掉了
搞到最後 我卻那麼的累
原來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累
不過也算了 或許就像我對你所說的..對你的付出我不求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