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8:12:29我是瑜 *-

賤就是賤_

今天陪悅悅去找火雞 ..
賠了好幾節 ..

都沒看到她男人 *
我很不耐煩 ..

為什抹?! 都是要悅來找他
他不會來找悅澳 ?!

男生還這樣 ..


悅悅你這傻瓜 ..
竟然還割手 ..

欠揍澳 !!!
別傻了 .....


中午我們又去找她男友 ..

等很久 ..
才看到她男友
我就根悅悅說:

他來了 .. 那我先走澳 ?
悅就跟她男友一起 ....

我先回教室 !!!
午休到了 ...

悅很久才進教室 ..

而且還哭噎 !!

.....
悅他哭超久的 ...
我祇能說不藥味這男人哭 !!!

他好賤 ..
他盡然對你不好 ...

對你兇 !!!!!

淦麻還要愛他 ...

是我?!

我找就提說來囉 !!!
我才沒有你有耐信等他 ...
這種人 ...

幹他的 :_
玩玩就跑 ~~~~~`

他到底哪裡好 ??
好到你這樣愛他 ??

對你兇 ...
你還愛他 !!!!

淦 !!!!
真的狠想打那男的耶 !!!

以前 ...
朋友都這樣幫我 !!!!
我們也是這樣橋事情的 ...

不爽 !!! 直接找人 ..
一句話不說 ..

棍子 暉過去 *
有二三次揪這樣 ..

都過去了 _
以前都在混ㄚ !!!

悅悅 *
別難過了 !!!
你這樣 ...

我不知道要怎抹安慰你 !!!!
不要為那種男人哭

分就分阿 !!!
你要胸衣點 ....
要不然她不會怕你 *

別難過 ..
你還有我們 !!!

還有還有 ..
你不准給我在做傻事 !!!! _

上一篇:我腳軟了_

下一篇:臭叁捌 _

ㄉ一ㄢ 2007-11-29 20:06:40

這男人真的很賤!!!!
那女人真的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