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51:58我是瑜 *-

我腳軟了_

下午2點多跑400..
1點40幾分跟悅悅患鞋子 ..

因為我的鞋子太大雙了 !!!
就和草莓 紋紋去換夏季服裝 ..

就去超廠等比賽 ..

瑪的很錦張耶 !!

分組阿 ~~~~`

淦 ..
我那組好像都很高噎 ..

壓力好大 ..
在等的時後 ..

前面的人已經開始比賽了 ..

還要用那什抹墊高的東西八 !!
不知道那捨抹 ..

跑步要用的 ..
我不會用耶 !!!


還沒開始跑 ..
凸 ...

我為開始痛了噎 *
紋紋竟然第一名 ..

超強的 !!
因為他高阿 !!!

草莓也跑很快 ..

換我比賽了 ..

不知道怎樣耶 !!
我腳一直抖 ..

緊張八 !!!

槍聲漪開始 ..

雞巴 ~~~~`
一推高各 ..

我跑不贏 !!!! _
跑完地衣圈 ...

本來還有地3名 ..

姊果我沒力了 ..
胃痛 !!
好痛好痛 ...


還有半圈 !!!
我感覺快暈了 ...

眼前伊片灰濛濛的 ..

我想放棄了 ..

胃好痛:D
變成第四名了噎 ...

然後後面那女的有追過來 ..
別班的依職教我加油 ..

我想我不行了辣 !!!

真的很痛 ..
我就慢跑 !!!
輸了阿 ~~~~`

跑完整葛仁站不起來噎 ..
回教室 ..

甲乙就說我感覺腳快斷掉 ..
蕃茄他們就扶我回座位 ...

跑完又練軍歌 ..
淦 ~~~~`
突然吼想兔 ...

腳又整葛軟掉 ..
悅悅他們就叫我去旁邊休息 ...
我一直說不要

因為我不能依未依葛人身體不舒服 ..
就在旁邊休息 ..

我不要項Q毛異樣 ...
一直休息 ...

害軍歌練不好 ..

不想因為伊格人 ..
害全班 ...


而且比賽也快到了 ..
他馬的 !!!!!

超想兔 ...
布行不行我要撐著 ..


慢慢的友好點了 ...
止步過 ...
胃液樣很痛 !!!!

有人還問我說
: 瑜 你今天淦麻 ..
感覺怪怪的 ..

平常很瘋 ...
今天因為跑完很累阿 !!!
那副臭臉 ... _

一下也被知道 ..

今天好累 ~~
但是我盡力了 ...

對不起澳 ..
我輸了 !!!!


上一篇:3年我咘想呆了:))*-

下一篇:賤就是賤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