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31:13我是瑜 *-

臭叁捌 _

幹 !!!!
昨天昨天 ...
那葛死叁捌 ..


一直屌我 !!!
他媽的整葛不爽 *

一直問我 ..
你這用什抹配色 !!!
我 : 自己配色阿 !!
不知道 ~~~~`
喜歡蛇抹就怎樣配 !!!

叁捌: 不知道 .. 怎抹可能不知道
叁捌: 你回去找課本 .. 找好跟我說 !
( 他馬的 .. 問我這幹麻 !? 我就不知道阿 ? 我又不室廣設科的 ! )

怎抹可能知道這葛 !!!

碼的 ...
走回座位 !!

我 : 幹 !!! 死叁捌 ~~~~`
( 好像有點大聲 )

死叁捌 應該沒聽到 ...

一直找一直找 ...

姬芭 !!!
就不知道阿 !!!!

捨抹補色 ...
管他蛇抹顏色 !!!

叁捌 : 找到答案就不要一直坐在那阿 !!! 過來跟我說阿 !! 坐在那發蛇抹呆阿 ( 看著我說 )

( 碼的 .. 越來越不爽了辣 !! )
站起來 .. 把書閘道桌子 ..
走去前面跟他說

....

- -
我們班幾乎全班人都被他屌 !!!

下課大家都一直屌他 !!!


機車 ...
學校規定納蛇抹鳥 ?!

對師長布竟究記大過 ..
退學 !!!!!

如果沒有這一條 ...
規定 !!!

我找較跟他翻臉嘞
.....

幹 !!!!
臭叁捌 !!!

長不正 ?! 又機杯 ..
化妝又噁 ( 裝也太濃了八 )

看到就噁 ...

我們31的都很討厭你辣 !!!

上課我們班也很安靜 !!!
你這死姥姥 ..

一直說我們很吵 !!!
吃屎辣 !!!!

聽你在喇叭 !!!!

我討厭你 ....



上一篇:賤就是賤_

2007-11-29 20:03:49

哪有一個老師很好啦???
我們班的輔導老師也很白幕
整個就不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