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27:55我是瑜 *-

放學去麥當當:))*-

今天考試地一天 ..
烤國文..
幼ㄦ發展..
色彩泶 !!!

好難 ..

考試跟二年級的會暨科亦起烤 ..
哈哈哈 :_
有幾葛帥葛耶 ..

烤到11:40 ..
放學跟湖離他們約去麥當當看書 ..

意去到 ..
有狗狗 .. 班長 .. 金佩儒 .. 史迪奇 .. 螞蟻 ..小乖
還有狐狸 .. 我剛認識的小Be ..
其他兩葛步認識 ..

金珮如他男友好帥 ..
還以為是他哥 ..

整葛很高 !!
眼睛大大的 ..
喜歡她的那雙眼睛 ..

哈哈 _
沒別的意思辣 !!

然後就點餐阿 !!
一直說草莓和我的市 ..
一直聊 ..
線在大家都在說草莓咩 !!
自己還不認錯 ..

我對你好 ..
你就當隨便 ..
利用我 ..

吃屎辣 !! 襙 ..
大家現在都很不爽你耶 ..

自己還不知道 ..
反正現在就不想你你咩 !!

賤眼睛 ..
我跟蕃茄在看書 ..
一直ㄘㄟ ..

ㄘㄟ笅辣 !!
下次被我看到 ..
我就直接罵 ..
你就不要雞歪 ..

去麥當當 ..
根本就在玩 ..
哈哈 _
叫狐狸交我數泶 ..
只聽的懂一奌奌 ..

中午去去到4點多回家 ..
狗狗他們幾葛2點多就走了 ..

回家 ..
路上還看到帥葛耶 !! *

哈哈哈 _
今天我好累 ..
不知道好的好不好 ..

而且又要煩我和你的事 ..
我不想對你兇 ..
請你自己放縱一點 ..

如果哪天 ..
我怕我想罵罵不出來 ..
那誰能來幫我 ?

我又怕因為我的事情
連累你們 ..
真的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