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08:27我是瑜 *-

對你好不是給你隨便:))*-

我人太好 ?!
說我不夠兇 ..

她再利用我 !!
今天一早去學校 ..
草莓就拍我桌子 ..


對我大小聲
草莓 : 瑪的 .. 我很不爽耶 !!
我 : 又幹麻辣 ..

小乖看到有點不爽 ..
早修 ~~~~~~~`

小乖就我傳話給草莓 ..
因為草莓跟謝嘉宜界眼鏡部環 ...

眼鏡 ?!
沒度數的 ..

我就傳話阿 !!!
我 : 欸 ~~~~~` 你跟人家界眼鏡今天有待媽 ?

ㄌㄩㄝ ~~~~` 不鳥我 ..
叫小乖自己講 ..

下課 ~~~~`
草莓就跑來拍我桌子 ..
問我幹麻羅廷突然降問 ..

.... - -
自己不會問她傲 !!
一直問我 ..

草莓突然說 : 瑜 ~~~` 你是部是枚刺我跟你講事情你都跟羅廷說 ..
我 : 沒有阿 !!
草莓有點不爽就走掉 !!

就真的沒有咩 !!
不信隨便 ..

從早修八 !!
我們一直沒理對方 ..
她也沒找我 !!

蕃茄他們教我不要跟他在一起 ..
新機好重 ..
小乖值前還說順其自然勒 ?!

對他好 ..
她當隨便八 !!

草莓現在跟阿祖 ..
我跟蕃茄他們意起 ..
我 ( 到處玩八 !! 意下那邊腋下這邊 )

誰說她單純 _
單純在哪 ?!

事說的人才單純八 !!!

一點點小事 ..
搞到全班都知道 ..

說真的 ..
現在我很不爽你 !!

搬上女生都說我被利用 ..
她心情不好才來找我 ..
對我出氣 ..
大吼大叫 ..
拍打桌子 ..

心情好 ..
我不知道 ..
每次都跟我講他難有怎樣怎樣 ..
不接她電話 ..

他馬的 .. 不會分傲 !!
一直講一直講 ..
每天都是那句從父的話題 ..

聽到很煩 ..
只是我不響說 ..

討厭 ?!
我不會直接說 ..
我怕傷感情 !!
怕難堪 .. 同班3年耶 !!

講出來就只是尷尬 ..
況且我和他又做這抹近 ..
所以我不會直話直說 ..

都是逼在心裡 ..
售不暸就哭出來 ..

現在 ..
我和你 ..
祇能說你賤捌 *

一直罵一直罵 ..
小乖說草莓對我很不公平 ?
這葛士等於利用巴 !!

你亦下找我 ..
我不理你 ..
又去找小翎 ..
小翎不理你 ..
又來找我 ..
現在搞成這樣 ..
妳又找阿祖 ..

重複的都這樣連續 ..
跟妳在一起 ..
我找部到快樂 ..

跟別人說話 ..
種試問我 ..
她跟妳說什抹 ?!

我不想講 ..
純聊天而已 .. 就只有這樣 !!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你的市 ..
蕃茄也知道你心機重 ..
線在搬上大家都在說我們的市 ..

一直問我幹麻怖講清楚 ..
我不敢 !!
因為怕傷感情 ?
我會忍 ..

忍到沒辦法 ..
我會用哭的 !!
我步是衝動的那種 ..

如果真的黴辦法 ..
我會直接罵你 ..
你就不要怪我 ..

但是 .. 國中屌人的時後 ..
有人說我不會兇耶 !!
罵人罵到一半 ..
還會偷笑 !! *

整葛就是白痴 ..
所以朋友看到才依職幫我 ..

我認識你 ..
好像蟲沒開心过 ..
整天都是煩 ..
忍氣 ..
忍你 ..
只是不響說 ..

他馬的 ..
打到很想哭 ..
不打了辣 ..
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