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17:34我是瑜 *-

啦啦隊:))*-補

啦啦隊 = )
早上七點要到校 ..

超過一分鐘罰壹塊錢 ..

去豹隊阿 !!
草莓代我去找老師 ..
問事情 !!

結果辦公室好多人俄 ..
就去找副隊長 ..

男生奧 !!
草莓就跟學長說 ..
老師說我很瘦 = _

姊果學長就一直看我 ..
* 就說 !
瘦才好阿 * 我們才部會泰吃力 .. 還叫我吃胖壹點 =

整葛就是傻掉咩 !!
副隊長就 ..

說明天集合 ..
我叫去跟馮組長 ..
報名阿 !!


結果 ..
馮組長還問我 ..
你行媽 ?!

你們是幼保科 ..
壓力會很大奧 ?

我就說 ..
摁 !!

馮組長 ..
我想你應該是被拋的那葛芭 !!
= 口 = "

美葛人都這樣說 ..
弟壹天去 ...

我做校車遲到 ..
壹分鐘 !!


才剛走進去 ..
叫開始跑操場五圈 ..

好累奧 *
跑完就直接到地下室練習 ..

還要做服立體身 .. 30下 !! 仰臥起坐30下
還叫我們用復部把腳稱起來 ..

碼的 ..
狠吃力也 !!
但是 ...

因為前幾天跟拔麻說我三家啦啦隊 ..
姊果還被罵 !!

一直說很辛苦 ..
我壹定受不了 ..

啦啦隊學長都很帥耶 !!
隊長女生 ..

她叫我們五葛先去休息室 ..
寫名字 !!
選櫃子 ...

草莓壹執教我寫
我叫不寫 ..

自己問隊長說 ..
如果家人不同意 ..現在還能退團媽 ?
隊長就說可以 ..

打鍾了 ..
上課鍾 ..

走回教室 ..
隊長就喊 =
學妹 !! 你要記的根老師說奧 !! `

叫我 ..
我就說摁 `

第一天練習好累 ..
下午七捌節我也不去了 ..
練習了 ?

從那開始我沒去練習了 ..
我退團 ..
小白勁團 ..
跟我交換巴 !!
哈哈 XDDDDDD

衝她那句話 ..
她跟老師說她一天跑30圈 !!

老師才給他加入啦啦隊 !!
哈哈 XDDDDD
你們要加油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