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8:46:01我是瑜 *-

我又開始煩楽:))*-

今天 ..
體育那節課 ~~~~~~~~`

好死不死給我下雨 ..
在教室發呆 !!
做自己的是巴 ..

突然有人拿只給我 ..
說別人傳給我的 !!

我還一問了一下 ..
問是誰 ?!

旁邊人就說不知道 ..
說是旁邊傳過來的 !!

就打開看阿 ..

是不點寫給我的 ..
不點 : (你叫什抹名子阿 ? 因為每次叫你 .. 都不知道你叫什抹名子 ..
你好像不喜歡跟草莓走在一起 ? )

我看到楽 ..
但是我看不懂也 ..

我 : (我叫小瑜 .. 不喜歡跟她走在伊起 ? ) ...
下課楽 ..

不點走到我旁邊 ..
叫我出去 !!
她有話要跟我說 ..

草莓好像看到我跟不點走出去 ..

我和不點還有一推人就在走廊說 ..
不點 : 你是不是不喜歡跟草莓走在伊起 !!
不點 : 因為我每次看到你都覺得 .. 你不喜歡 (我的表情 ..
狠勉強 )

我 : 有時候芭 !! 因為她都勾著我的手 .. 我不敢甩開 !!
我 : 我不敢說出來 ..

......
反正說楽很多 !!
哀哀哀 ..

我又開始納悶了 ..
不點 : 你會想跟我們在伊起嘛 ?
我 : 但是 .. 我跟你們不熟阿 !! 我比較被動芭 !!

不點 : 慢慢熟了就會知道我們 ..

突然阿U走過來 ..
我和她一直戶看芭 !!

後來 ..
阿U 站在體育是那 ..
叫我過去 ..

不點也有看到 !!
不奌 : 你先過去阿 !
走過去問阿U淦麻 ..

阿U : 沒事 !!想打你頭 ..
.... 阿U 旁邊男生應該很無言

白痴阿U ..
就這葛叫我過去 ...

回去厚 !!
蔡昕婕就說 : 你陪我去廁所 !!
我 : 澳 * 走阿 !!

碼的片我 ...
原來是草莓叫我去 ..
她有話要跟我說 !!

還要昕婕幫忙把風 ...
叫我近一間廁所 !!

草莓 : 你近來辣 ..
我 : 你要淦麻 .. 直接說就好辣 .. 不需要進伊間廁所說芭 !!
( 不喜歡這種感覺 )

草莓 : 澳 .. 剛剛不奌傳紙條問你什抹 ?
我 : 沒有阿 !! 問我我叫什抹名子 !!
我 : 就這樣 !!
草莓 : 真的只有這樣媽 ? 她沒有說我什抹媽 ?
我 : 真的阿 !! 其他沒什抹 .. 不要問辣 !!
我 : 那我要走了 .. (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又再懷疑我 )

回來教室 ..
小乖就說陪她去洗手 ..

就陪她去阿 !!








乖 : 怎抹了 ?
跟她說草莓問我不點跟我傳信的是阿 ..

說很多 ..
乖 : 你後面那句話 .. 也很明顯耶 !!
....
我不管了拉 !!
現在很煩 ...

為什抹每次都要問 !!
我又開始對她又俄趕芭 !!
你還說她單純 ...

厚新機很重耶 !!
我該怎半 ?!


上最後一節課 ..
乖做我後面 !!
乖 : 小瑜 .. 草莓好像不爽也 !! ..
我 : 澳 *

我就傳紙條問草莓你淦麻 ?
草莓 : 沒有阿 !! 我沒事 ..

我翻過去跟乖說 ..
草莓說她沒事 ..

乖 : 騙人 .. 你看她就是到辣 .. 她可能不想說芭 !!
放學楽 ..

乖叫我不要想太多 !!!

你叫我怎樣不要想太多押 !!
事情讓我開始變的好煩好煩 ..

我想直接跟她說清楚 ..
但是要怎抹開頭 ..
你說它缺乏安全感 ..

這不叫缺乏芭 !!
不是安全感的問題 ..
是她疑心病太重芭 !!

我怎抹能不去想 ..
我整葛人郝悶 *
這是真的 ..

沒並過這種是 ..
可能我選錯朋友了芭 !!

碼的 ..
現在我該怎抹半 ..

煩 =)_
笨呆咩 ☆╮ 2007-09-20 23:45:54

加油唷..

只要這關面對完ㄌ.. 一切就跟以往一樣ㄌ!!!

我們會是好朋友!!!

笨呆咩 ☆╮ 2007-09-19 01:17:47

好怪..

其實我絕ㄉ草莓說不定老早就知道ㄊ問什ㄇㄌ..

只是ㄊ想說.. 你會不會老實跟ㄊ說ㄅ!!
這跟安全感有什ㄇ關西? 我不喜歡草莓..


ㄊ艮人ㄉ感覺是新機重.. 感覺這ㄍ人很差勁..


不要想ㄌ拉 .. 被懷疑ㄉ感覺不好 ..


既然草莓想知道 為什ㄇ不ㄑ問不點?

版主回應
她不知道ˇ
我也不喜歡
讓我整天煩。

都不敢靠近她
因為˙˙˙˙

我不知道她是=
怎樣的人=

我現在不想管了
順其自然芭
2007-09-20 18: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