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16:35我是瑜 *-

你是在吃醋嘛?:))*-

今天沒去找你 *
下課我自己依葛人出去找別人了天 ..

你卻走過來說 ..
淦麻不等我 ..

我跟不點他們說話!!
你種是一直問我跟她們說什抹 ?

位什抹要一質問 ..
自從不點他們沒跟你在伊起 ..

...
我原因也不知道 ..
有人說你新機很重 ..
再國中時你都是孤獨億葛人
沒有朋友 ..

我不知道為什抹我跟不點-悅悅他們說話 ..
內容為何一定要告訴你 ..

我跟別人在一起 ..
你好像是在吃醋 !!

今天放學你突然跑來跟我說
不點那群人在說你壞畫 ..

我問過樂 !!
不是 ..
你多想惹巴 !!

這樣應做新機重芭!!
位什抹要一直懷疑別人 *

感覺讓我好像不能跟他們玩在伊起 ..
你好像會吃醋 !!

你跑來跟我說 ..
你說 : 如果不點他們叫你不要跟我在伊起 !!
你 : 你會不跟我在伊起媽 ?

我想你想太多樂 !!
他們不會這樣子巴 !!

我開始懷疑你 新機重的人應該是你 ..

好想問清楚 !!
但是我不敢開口問你 !!
我怕會傷害到你 ..

讓我們的感情變的不好

對拉 @@
才認識快3葛禮拜 !!

開學我們才認識的 ..
我不了解你巴 !!

也才認識3葛禮拜 ..
或許不夠了解芭 ..

你心裡想的 ...




你讓我覺得 ..
你不讓我有別人朋友 ..
只能跟你在伊起 !!

為什抹要突然說那句話
你 : 如果小不點他們叫你不要跟我在伊起 ,
你真的惠媽 ?
我 : 阿 - - 你想太多了芭!!他們應該不會這樣
你 : 如果 .. 你真的惠媽 ?

....
我沒裡你 !!
我開始好煩好煩 ..
因為你的那句話 !!

讓我好怕你 ...
每次我跟ˋ悅悅 .. 或是不點說話 !!
你就開始問我你們說什抹 !!
為捨抹什抹事情我都要和你說 ..

開始覺得你是新機太重芭 ..
有人說你國中的時候沒朋友 ..
.....
搬上的人都知道 !!
直到那天 ..

星期五 !!
我哭了 ..

真的好可怕 ..
我不敢靠近你 ..
我晚上想了很久你說的那句話 ..

我忍不住哭了
下課一叫我 ..
我卻趕快跑走 !!

這叫冷淡芭 !!
不點他們一直安慰我 ..


或許這點 ..
我不敢直接開口跟你說 ..
我不想你這樣子對我 !!

小乖說 ..
你缺煩安全感 !!
可能不想失去我 `
因為你現在跟我最好 ..

但是 ..
我想我不能一直跟你再伊起芭 !!
朋友種一天也會變 !!

不能說壹被子 的阿 !!
你缺乏安全感
那我缺乏自由 ...

我不要這種感覺
壓力好大 ..

說真的 ...
我現在很怕你 !!

小乖說的 : 沒葛人都是單純的

我想這只有單純的人士這樣的看法 ..
我一點都不覺得她單純 !!



想一葛人靜一靜 *
笨呆咩 ☆╮ 2007-09-19 01:23:06

ㄊ是草莓ㄅ!! 你說ㄉ那ㄍ人..

那叫做束縛..

不叫做缺罰安全感..


為何ㄊ不想想為什ㄇㄊ國中會很孤獨?

是不是因為ㄊ對朋友都是以束縛在交友..


ㄊㄉ想法.. 是不視覺ㄉ說 是朋友ㄉ話就化一直跟我在一起..


或許ㄊ不懂ㄉ交友ㄉ方式ㄅ..

你們可以交交ㄊ.. 試著讓ㄊ改變.. 你們就不會很痛苦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