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8:34:10我是瑜 *-

白痴糾察:))*-補

昨天 ..
中午我和草莓去學校的7-11
買午餐 ..
買玩午餐一走出去 ..
壹葛女糾察就ㄘㄟ我 ..

我就看回去阿 !
就繼續往班級走回去教室 ..
先去找小乖 ..


要走的時候 ..
糾察就用版子ㄎㄠ我一下 ..

我就回頭看阿 ..
她就拿版子給我 ..

我知道她要淦麻楽 *

好像要登記我什抹的 ..
我就跟草莓說 ..

怎抹半 ?! 草莓就拉著我趕快走 ..
就趕快走阿 !!

媽的死糾察 ..
還追過來 ..
糾察 : 欸 !! 同學站住 ..
我就停下來阿 !!

她應塞給我叫我寫 ..
福利社外面的人都在看我 ..
所以就甜阿 !!

雞杯 !! ..
碼的 .. 死殘爛打也 ..
簿記會死澳 *

整葛人很不爽 ..
中午陪草莓去廁所 ..

廁所出來 .
一位男糾察 ..

就走我來問我幾班 ?
她要登記 ..

我就和草莓就說 ...
剛才登記我樂也

男生就一直說 ..

納再登記一次 ..
我 : 就登記過樂阿 !! 淦麻還要再寫一次 ..
男 : 再寫一次 .. 如果你有登記過 .. 我們之後會消除 !!

媽的 .. 是怎樣辣 !!
她就把版子 拿果來 ..
一直說幾班幾班 ?

我 : 31
女 : 幾年即 ?
我 : 一年級

女 : 做皓 ?
我 : 18
女 : 名子名子 ? 什抹名子 ?

我 : 陳 **
那位女生好像部會寫 ..

我就搶過來寫玩趕快走
男糾察還一直說 ..

同學跑步 !!
就不想跑咩 !!

一直BBB ..

淦 !!
超白痴的 ..
自帳 ..

我和草莓就一直慢慢走回教室 ..

賭爛糾察也 ..
王芭但 !!

技屁阿 !!
是 癲 仔 2007-09-12 19:09:40

為啥要登記妳?!

版主回應
因為 ..
我襪子 不合格 ..
體育克我穿短襪 !!

學校要穿常襪 ..
不想 !!
2007-09-13 18: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