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03:37我是瑜 *-

悅悅你騙我:))*- 補

9/29 `
星期六 ..
補課咩 `

好累奧 ..
下午體育課 ~~~~`
大隊接力還跟自己班跑 ..

根本沒競爭力咩 ..
我跑第3棒 ..


狗狗他們一直說我跑很快
就把我排在第3棒 ..
哪裡快阿 !!

狗狗就說 : 我認識你這抹久 , 有看你跑過阿 !! 很快
小乖 : 很快 !! 國中就看你跑過阿 ..

...
那不一樣阿 ..
第3棒耶 ...
要跑很快耶 !!

我哪行阿 ..
高估我奧 ?
結果別班都比玩了 ..
我們班只能自己廁 ..

在看有沒有盡運動會大對接力裡
就分組阿 ..
本來是我要傳給悅悅的..
姊果變成敵對 ..

淦 !! 狠吃力耶 !!
風又這抹大 ..
我會跑步動辣 ..
加上鞋子又這抹大雙 ..

很怕鞋子掉 ..
整葛很烙 ~~~`

操場還有阿U他們那班也 ..
整葛跑 ..
就是烙咩 `

我超緊張的 ..
我還問悅悅說 ..
你跑很快媽 ?
悅 : 部會 .. 我跑很慢 ..


開始跑了 ..
小米第二棒 ..
好像他巴 ..

我也忘了誰給我棒刺 ..
反正我第3棒 ..
式接綠色棒子 ..

一開始我們都營也 ..
姊果好像換我了 ..
救助跑咩 ..

街道棒趕快跑阿 ..
我先跑 ..
悅悅在後面追 ..
淦 !!
不知道是怎樣 ..

跑步起來 !!
瘋好大奧 ..
悅悅你明明就跑很快 ..

還騙我 !! *
之後又有追上辣 ...

但是後面有人掉棒 ..
有人沒住跑 ..

那葛小可愛 ..
跑步 ..

很像用走的耶 ˇ

跑完好累奧 ..
腳都一直好痛 ..
那抹久沒跑了 ..

弟3棒我根本不行咩 !!
簡直就是累阿

操場 ..
整葛都是我們班在尖叫
整葛很瘋也 ..

昨天好累奧 *
今天早上腳好痛 ..
太久沒跑才這樣的巴 ..






上一篇:啦啦隊:))*-補

下一篇:我被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