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56:22嘟呀嘟 *

笑死我了白痴

LOVER: 你都叫我ㄟ是怎樣
嘟嘟嘟嘟: 哈哈哈
LOVER: 瞧不起我
嘟嘟嘟嘟: 不然勒
嘟嘟嘟嘟: LOVER
嘟嘟嘟嘟: ㄟ
嘟嘟嘟嘟: 跟你說
嘟嘟嘟嘟: XX校慶
嘟嘟嘟嘟: 你猜什麼時候
LOVER: LOVER就LOVER 還ㄟ
LOVER: 11/3
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
嘟嘟嘟嘟: 你怎麼那麼聰明啊!
LOVER: 靠杯喔
LOVER:真的喔
LOVER: 幹
嘟嘟嘟嘟: 假的阿
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
LOVER: = =
嘟嘟嘟嘟: 笑死我了
嘟嘟嘟嘟: 就知道你會這樣
LOVER: = =
嘟嘟嘟嘟: 好爽= =
LOVER: 狀態真爽
LOVER: 哈哈
LOVER: = =
嘟嘟嘟嘟:把我名字打錯了
LOVER: 真的欸
LOVER 哈哈
嘟嘟嘟嘟: 你去死郝了
LOVER: 不行
LOVER: 我不能去死
LOVER: 我陽壽未盡
嘟嘟嘟嘟: 放心啦
嘟嘟嘟嘟: 她們會收你
嘟嘟嘟嘟: 長的就像死了一樣
LOVER: 白癡
嘟嘟嘟嘟:又被白癡罵白痴
LOVER: 那我真可悲 被白癡說白癡罵白癡
LOVER: 哈哈哈
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哈!
嘟嘟嘟嘟: 那我們兩個該怎麼辦
LOVER: 那我們就一起當白痴吧
LOVER: 明天老師問我們藍本有沒有寫
嘟嘟嘟嘟嘟: 好啊
LOVER: 我們就說
嘟嘟嘟嘟: 反正你本來就市
嘟嘟嘟嘟: 說啥
LOVER: 白癡沒辦法寫
LOVER: 你靠杯
嘟嘟嘟嘟: 哈哈哈哈


白痴的狀態:
他媽的郭淨儀你騙我 不要再叫我ㄟ了 我們身高一樣

PIC--
放我這個天才

上一篇:都變成週記了

下一篇:頹靡

LOVER 2007-10-28 22:32:05

金害裙子那麼短
哈哈哈
給誰看
給我看喔
真是有夠白目的哈哈哈

版主回應
金害拍照梅拉好啊
嚇次給你打馬賽克
哈哈哈 下半身幫我用顆旺來獲韓籍擋起來
快點阿給你看
又不是第一次 我也看過你的了 哈哈
2007-10-28 23: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