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12:52嘟呀嘟 *

都變成週記了

好久沒打了
沒辦法我真的好忙喔 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才考完沒放到幾天
然後又開始好忙的日子了
ㄛ對了
各位我換號碼了吼 之前那ㄓ別打了 就算接了也不是我= =

禮拜一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然後我記得禮拜二很冷
那天換位置了
想說努力真的有成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真的還不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夠
那天
雖然穿長制服+毛衣 可是下面是裙子
冷爆了放學的時候
那天旺來他們做完教室佈置 送我了我ㄧ朵小花ㄦ
哈哈 把她黏在領帶上 啊花了我
放學的時候
把領帶拿出來 我說:你看 我領帶有小花
然後除也要把領帶出來他 他說:你看 我領帶有...
..
..
..
.

我以為他要說很了不起的事
結果他說
有毛球!!!

(白痴= =) 害我一直笑
好像多得意有毛球咧 學校材質不好嘛
哈哈哈
禮拜三要上社團了好煩
因為教具社.. 都做不完 我們都想轉社
想去弦樂 哈哈哈 小提琴啊 我們適合音樂嘛!!!!
說實在是沒什麼好社= =
結果提起很大的勇氣去跟老師說要換社
沒想到老師很阿莎力答應了 我們爽爆了 哈哈
然後那一節課 我們一直走走走走 一直簽名 學務處還說要用他們的紙
真任性
要走到音樂教室最後一格樓梯
我說:欸 我打嗝了
我就跌倒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一個人嚇一跳 笑死我了 然後才發現瘀青了 笑死我

然後禮拜四考排球我沒過了= =哀
禮拜五我的痘很痛= =凸
總是在幾個特別的日子都會長
噢嗶嗶
我不該笑你的痘痘 哈哈哈
我ㄓ道錯了 = ...... =
最近當了

那個東西..
每天都很怕會遇到...
沒想到昨天作夢也夢到了
煩啊
真的夠討厭

PIC-
我我
她她
最愛逗達人

上一篇:1001

下一篇:笑死我了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