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7:40:21嘟呀嘟 *

笑點 ! 我的愛人ܤ

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
跟哈尼玥玥聊 真的很好笑噎 !
我:中秋節很無聊噎 !
他:無聊 把課本全部燒掉 !
我:那我就會被當死了!
他:對 老師就會跟你唱 當你 XDDDD
他:當你的國文真好笑 = =
他:我想對你好
我:好友笑點喔= =
他:你一直不知道= =
他:當你當你!
我:我想對你好 你卻把課本燒掉 當你當你 ! 你一定要補考 !
他: 讚
我:這個真的好好笑= =
我:原來王心靈唱這首歌有意思的= =

然後今天
又跟雲兇聊
雲兇其實是個性情中人阿~~~~ 超級好笑的= =
認識他那麼久 現在才知道
還說什麼 鬼影追追追 大便一大堆= 口 =+
還說周董 愛吃粥 所以叫粥董 ==
是葉惠美跟他說的 剛剛還傳簡訊給他= =++
我就笑死了= =

哈 剛剛又跟小白文聊= =
他說跟我聊會汙辱他的智商!
後來說我有神經病
= = 他真的很好笑耶!


-------------
PIC- 愛人
彗星 2006-10-07 23:06:57

....笑點= =+

很冷耶....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