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8:17:46嘟呀嘟 *

我們都瘋了* 話說王朝馬漢的故事 ?

若羽: 王朝跟馬漢阿!
若羽: 你是哪個我又忘了= =
` 嘟啊 ¯ 嘟呀嘟 。: 最近飛龍說他要角學費50萬 我繳不出來...
` 嘟啊 ¯ 嘟呀嘟 。: 馬漢啦= =
若羽: = =
若羽: 淨: 最近飛龍說他要角學費50萬 我繳不出來...
若羽: (狂笑)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怎麼半 ..
若羽: 怎麼辦..
若羽: 我把僅剩的一百萬都拿去折飛機飛走了
` 嘟啊 ¯ 嘟呀嘟 。: 金鳳說他要買新鞋子需要80簽
` 嘟啊 ¯ 嘟呀嘟 。: = =
若羽: 都是我的錯!
` 嘟啊 ¯ 嘟呀嘟 。: 對!!
` 嘟啊 ¯ 嘟呀嘟 。: 魏什麼你要這樣子!
若羽: 八十千是什麼東西= =
` 嘟啊 ¯ 嘟呀嘟 。: 80千阿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
若羽: 我以為他飛走會帶更多同類回來><
若羽: 沒想到..
` 嘟啊 ¯ 嘟呀嘟 。: = =他沒我那麼聰明的!
若羽: 我對不起你們!
` 嘟啊 ¯ 嘟呀嘟 。: 妳!!
若羽: = =
` 嘟啊 ¯ 嘟呀嘟 。: 最近你肚子裡!
若羽: 那學費怎辦
` 嘟啊 ¯ 嘟呀嘟 。: 不是又有一個!!!
若羽: 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老師說再不交50萬的話 他就要放我高利貸 ..
若羽: 你說對了...
` 嘟啊 ¯ 嘟呀嘟 。: 那那個要取啥名字= =
若羽: 不行啦!
若羽: 想想看= =
` 嘟啊 ¯ 嘟呀嘟 。: 龍鳳都有了
` 嘟啊 ¯ 嘟呀嘟 。: 還要啥= =
若羽: 叫猛虎好了
` 嘟啊 ¯ 嘟呀嘟 。: = =
若羽: 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猛虎= =笑死我
若羽: = =
` 嘟啊 ¯ 嘟呀嘟 。: 妳肚子是難的 我肚子是女的 ..
若羽: 很威猛的感覺!
若羽: 什麼!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猛虎= =
` 嘟啊 ¯ 嘟呀嘟 。: 飛龍
` 嘟啊 ¯ 嘟呀嘟 。: 金鳳
若羽: 難怪你最近一直去堍
` 嘟啊 ¯ 嘟呀嘟 。: 猛虎
若羽: 我以為你覺得你自己煮的菜很難吃
` 嘟啊 ¯ 嘟呀嘟 。: 還有ˋ啥動物阿= =
` 嘟啊 ¯ 嘟呀嘟 。: 對
` 嘟啊 ¯ 嘟呀嘟 。: =兒=
若羽: 還有什麼女的= =
` 嘟啊 ¯ 嘟呀嘟 。: 勇蝶 !!
` 嘟啊 ¯ 嘟呀嘟 。: 很英勇的蝴蝶
` 嘟啊 ¯ 嘟呀嘟 。: 好好聽喔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
若羽: 那孩子出生也要奶粉錢!
若羽: ...
若羽: 哈哈哈哈= =!!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若羽: 勇蝶
` 嘟啊 ¯ 嘟呀嘟 。: 還有尿布!
若羽: 怎麼辦!
若羽: 我們的生活陷入困境!
` 嘟啊 ¯ 嘟呀嘟 。: 飛龍 ! 金鳳 ! 猛虎 ! 勇蝶 !
` 嘟啊 ¯ 嘟呀嘟 。:
` 嘟啊 ¯ 嘟呀嘟 。: 對 !!
` 嘟啊 ¯ 嘟呀嘟 。: 我身上
` 嘟啊 ¯ 嘟呀嘟 。: 只剩800千
` 嘟啊 ¯ 嘟呀嘟 。: 已經被我拿去買尿布了!
若羽: 什麼!
若羽: 這怎麼夠...
若羽: 都還沒出生買什麼尿布!
` 嘟啊 ¯ 嘟呀嘟 。: 金鳳要麻!
若羽: 飛龍的學費比較重要阿!
` 嘟啊 ¯ 嘟呀嘟 。: 他剛上小學
` 嘟啊 ¯ 嘟呀嘟 。: 說不知道廁所在哪阿!
` 嘟啊 ¯ 嘟呀嘟 。: 當然要給他買個尿布麻!
若羽: 不知道?!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麻!
若羽: 不知道不會問嘛!
` 嘟啊 ¯ 嘟呀嘟 。: 他說學校大道跟廁所一樣大 !
` 嘟啊 ¯ 嘟呀嘟 。: 所以他不知道廁所在哪!
若羽: 難怪歐!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麻!
若羽: 這樣蠻難找的!
若羽: 都是學校的挫!
` 嘟啊 ¯ 嘟呀嘟 。: 當然阿!! 我的擔心你明白了八!
若羽: 蓋的根廁所一樣大幹麻!
` 嘟啊 ¯ 嘟呀嘟 。: 這也是我的疑惑麻!!
若羽: 害我們家金鳳沒辦法牌謝!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他之前回來還包一駝屎給我 !!
` 嘟啊 ¯ 嘟呀嘟 。: 還是用他裙子包的!
若羽: = =
若羽: 髒死了= =
若羽: 那他穿什麼!
` 嘟啊 ¯ 嘟呀嘟 。: 沒辦法 ! 我門的女兒麻 !
` 嘟啊 ¯ 嘟呀嘟 。: 他穿老師的永庫回來!
若羽: 哈哈哈!
若羽: 太大見了吧!
` 嘟啊 ¯ 嘟呀嘟 。: = =哈闢阿
若羽: 我們家金鳳那嚜的纖細!
` 嘟啊 ¯ 嘟呀嘟 。: 他穿一個繳而已咩!
` 嘟啊 ¯ 嘟呀嘟 。: 另外一繳拿去當內褲了
若羽: 我想起來了!
若羽: 難怪他跟飛龍一起走回來!
若羽: 兩個人一起穿就不會大了!
` 嘟啊 ¯ 嘟呀嘟 。: = =
若羽: 好聰明阿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麻!
` 嘟啊 ¯ 嘟呀嘟 。: 飛龍這孩子
` 嘟啊 ¯ 嘟呀嘟 。:
` 嘟啊 ¯ 嘟呀嘟 。: 總是那麼善姐人意
若羽: 真不愧是我們的孩子!
` 嘟啊 ¯ 嘟呀嘟 。: 當然阿!
` 嘟啊 ¯ 嘟呀嘟 。: 阿!
` 嘟啊 ¯ 嘟呀嘟 。: 剛剛!!
若羽: 友愛兄弟!
若羽: 怎嚜了!
` 嘟啊 ¯ 嘟呀嘟 。: 剛剛勇蝶出生了 !
若羽: ...
若羽: 哈哈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真是的
若羽: 那嚜剛好!
若羽: 我這邊也出來了!
` 嘟啊 ¯ 嘟呀嘟 。: ㄅㄨˊ醫生他就吊出來了
若羽: 雙喜臨門阿!!
` 嘟啊 ¯ 嘟呀嘟 。: 猛虎阿!
若羽: 掉出來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若羽: 我快笑死了我= =
若羽: 你要接好他阿!
` 嘟啊 ¯ 嘟呀嘟 。: 我就在打字麻
若羽: 我怕地板裂開了我們沒錢補!
` 嘟啊 ¯ 嘟呀嘟 。: 我用腳夾住了!!
若羽: ...
` 嘟啊 ¯ 嘟呀嘟 。: 好顯我的腳算靈活!
若羽: 真是太好了!
` 嘟啊 ¯ 嘟呀嘟 。: 順利夾住他脖子!
若羽: 不幸中的大幸!
若羽: 等等
若羽: 我笑攤了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什麼!
若羽: 好了= =
` 嘟啊 ¯ 嘟呀嘟 。: 勇蝶還在吃著他的臍帶!
若羽: 哈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他說他帶俄了!
` 嘟啊 ¯ 嘟呀嘟 。: 這該怎麼半!
若羽: 唉呀這怎嚜型!
若羽: 快減掉!
` 嘟啊 ¯ 嘟呀嘟 。: 唉唷!我沒剪刀麻!
若羽: 剪掉再吃比較方便!
` 嘟啊 ¯ 嘟呀嘟 。: 等等! 我記得上次有飛龍瓜到一半的刮鬍刀!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白痴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好好笑= =
若羽: 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若羽: 剪掉再吃比較方便!
` 嘟啊 ¯ 嘟呀嘟 。: = =
若羽: = =
` 嘟啊 ¯ 嘟呀嘟 。: 白痴噢= =
若羽: 你更好笑= =
若羽: 什麼用腳夾住
` 嘟啊 ¯ 嘟呀嘟 。: 剪掉在吃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
若羽: 飛龍才多大就漲鬍子!
若羽: 赫爾蒙分泌失調!
` 嘟啊 ¯ 嘟呀嘟 。: 唉唷!
` 嘟啊 ¯ 嘟呀嘟 。: 猛虎不是也長兄布了麻!
` 嘟啊 ¯ 嘟呀嘟 。: 女性赫爾蒙過多了啦!
若羽: 我還以為我們家怎嚜變熱帶與齡了!
若羽: 仔細一看原來是飛龍的鬍子!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若羽: 怎嚜這樣!
` 嘟啊 ¯ 嘟呀嘟 。: 我剛剛財務認為我家長了中央山脈!
若羽: 叫他分給金鳳一點點他就不肯!
` 嘟啊 ¯ 嘟呀嘟 。: 原來是猛虎的胸部阿!
若羽: 哈哈哈!太神奇了!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真是的!
若羽: 世界奇觀阿!
` 嘟啊 ¯ 嘟呀嘟 。: 真讓我無法釋懷!
若羽: 都是他把金鳳的赫爾蒙搶走!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害得金鳳現在都下凹了!
若羽: 我們家都變成一個台北盆地依個台中盆地了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唉!
` 嘟啊 ¯ 嘟呀嘟 。: 像個地層下陷的山地阿!
若羽: 害我走進家門的時候跛一下!
若羽: 真是的!
` 嘟啊 ¯ 嘟呀嘟 。: 害我剛剛買完醬油近家門 就掉下了金鳳的左胸 ..
若羽: 吼唷笑死了啦= =
` 嘟啊 ¯ 嘟呀嘟 。: = = 哈哈哈
若羽: 掉下金鳳的左胸
` 嘟啊 ¯ 嘟呀嘟 。: 剪掉在吃= =好好笑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若羽: XDDD
` 嘟啊 ¯ 嘟呀嘟 。: 仔細一看
` 嘟啊 ¯ 嘟呀嘟 。: 押在我下面的是猛虎阿 !
若羽: 還好友猛虎的右胸把你撐起來!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勇蝶還在上面說要就我下去!
` 嘟啊 ¯ 嘟呀嘟 。: 趣老王嘉借了吸塵器把我跟猛虎西了上去
` 嘟啊 ¯ 嘟呀嘟 。: 真是孝順!!
若羽: 叫他小心一點!
若羽: 哈哈哈哈><
若羽: 我以為他拿釣竿勒!
` 嘟啊 ¯ 嘟呀嘟 。: 釣竿勒= =
若羽: 還好它比我聰明!懂得用膝的!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對阿!
` 嘟啊 ¯ 嘟呀嘟 。: 依稀就上! 多快
若羽: 也比較快!
` 嘟啊 ¯ 嘟呀嘟 。: 只可惜出來的時候我在困在裡面!!
` 嘟啊 ¯ 嘟呀嘟 。: 害看到上個月的蛋糕!
` 嘟啊 ¯ 嘟呀嘟 。: 肚子怡俄 ! 就把他拿來吃了 !
若羽: 反倒被困在吸塵器裡了!
` 嘟啊 ¯ 嘟呀嘟 。: 事押!
` 嘟啊 ¯ 嘟呀嘟 。: 真是事是難料 !
若羽: 哈哈哈!
若羽: 是勢難料= =
` 嘟啊 ¯ 嘟呀嘟 。: 哈= =
若羽: 人生無常阿!
` 嘟啊 ¯ 嘟呀嘟 。: 我媽叫我 = =暫離一下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
若羽: 哈哈!
` 嘟啊 ¯ 嘟呀嘟 。: 真是白日一山近阿!
若羽: 好!
若羽: 我等你回來!
` 嘟啊 ¯ 嘟呀嘟 。: 我先 亂紅秋千趣 !
` 嘟啊 ¯ 嘟呀嘟 。: 妳先自己 黃河入海留 !
若羽: 我們又更上一層樓啦!
` 嘟啊 ¯ 嘟呀嘟 。: 好啦!
若羽: 好!
` 嘟啊 ¯ 嘟呀嘟 。: 叫獨估跟你一起除創然而悌下!
若羽: 我會在這邊欲窮千里目的!
` 嘟啊 ¯ 嘟呀嘟 。: 我先去 白髮三間帳了 !!
` 嘟啊 ¯ 嘟呀嘟 。: 行了行了
若羽: 不要!我們要念天地之悠悠!
` 嘟啊 ¯ 嘟呀嘟 。: 在下趣就要 春眠不覺小了啦!
若羽: 你快去吧!


---------------------
PIC- 一點都沒關係的檳榔攤 !
-- 粉紅萬歲 ܤ 2006-10-07 15:03:26

= =你不懂
這是我門另類的幽默!
快去洗手做羹湯吧 !
都快要獨釣寒江雪了 !!

2006-10-06 15:39:49

現在是啥情形= =
上次是鯊威瑪 這次換檳榔攤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