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5:50:27李吳

期待*

天阿  這ㄍ月拜金好兇
我開始期待7/10號了
怎麼會這樣
說好每ㄍ月固定存錢ㄉ說
埃  走下坡  
不能這樣老是找藉口
是該認真了
我也想要出國留學  
(假想~~~
在一ㄍ禮拜  我就是三年級了
快~~時間飛梭  
有種愧疚ㄉ感覺
我不是好人
=    ="
可是我又好想當壞人
揪札ㄉ心情
難道我真是松山裡不挑..
我不要   我是很專情ㄉ人
只是在搜尋時  會亂撒網
埃埃埃埃~~~我不喜歡這樣
真ㄉ是  朋友一生一起走
"朋友變情人 非 可能
哈哈哈哈......對不起
我.........
ˊˋ"
投契.......也非好事
ㄇㄣ ~~~~~~~~~~~~~~~~~~~~~~~~~~~~~~~~~~~~~
~~~~~~~~~~~~~~分隔線~~~~~~~~~~~~~~~~
到了月底 要我拿錢出來 好難喔
我要買記事本 行事曆
記 入 一 切 太愛花錢啦!!!!
coco 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