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3:12:31李吳

期待期待~~~

超想出國ㄉ啦

台洋小蒨找出國~

O阿~~~~

我一定OK   

可是..........

洋仔卻語出驚人

他卻不行   吼   禿ㄍㄟ的啦    

難得 ......  我可以去ㄟ!!!

拜託  洋仔滴媽媽爸爸  贊助他一同OG啦

懇請賜票~~~~~~   你們ㄉ資持  會讓我們感動記在心裡ㄉ

也多謝我滴媽媽   和  姑姑   答應贊助我   哈哈哈哈

爽~~~~洋仔   要快點問喔












期待期待








不成功變成...............豬!!!!!








喔                   YA!!!!!!!!








日本     我要踩著你到處裸奔       哈哈哈哈









↑↑↑↑↑↑↑↑↑↑↑↑↑↑↑↑↑↑↑↑↑↑↑↑↑↑↑↑↑

(   開    玩    笑    的       )


出國出國   






7/9-7/11    墾丁   我來啦!!!!!!!!!!

裝備我買好了   就等你啦    !!!

上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