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3:32李吳

期末考?  會很難嗎?

一學期比一學期還要混

以前....

我都還會準備

現在....

才知道 要考期末考了ㄟ

原來

一學期又要這樣度過了!!!

怕~~~是給有準備ㄉ人 去擔心

我......

沒放在心上 根本...不知何謂"怕"

那ㄟ阿ㄋㄟ!!!

我......變ㄉ好混

現在才發現

我究竟是去學校作什麼ㄉㄋ??

期待中餐

等待放學

還是.........

跟著團結我愛ㄉ班上同學出遊??

我ㄉ重心 隨著年齡成長消失了

天阿~~~~為什麼會這樣

迷失???

突然間冒出了好多問號

??????????????????????????

我要尋找動力來充實自我

Who  can give me power?

期末考? 究竟會有多難呢?

拜託不要再出現紅字了

乖喔~~~~ 改天請你吃飽路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