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04:09李吳

明日將展開忙碌ㄉ一天(開心^^"*

上課~~~
這門課我已累積伍堂曠課
及滿六堂送你 不用考期末考ㄉ特權
多棒~"~

話雖如此 我卻萬萬不想收到
拜託請不要發這喜帖給我
我不想跟我媽說我要參加重補修ㄉ喜訊

明日下課 happyㄉㄟ
s


i


n


g


喔耶~~~~


好聽好聽 這次我要唱給大家聽

上面是在說我ㄉ歌聲!!!哈哈哈哈


接著 上忙碌到不行ㄉ八五度c

我絕得 受惠ㄉ客人 看了就討厭

真希望 通通都缺貨 降就ㄆ會有人買 我也不用那麼忙!!!

買一送醫 根本就是你買一杯 我多做一杯 接著我也要送醫

忙到累番 好在今天老天下雨 沒那麼多客人

夜晚 學長找去夜店~~~

只知道在和平東路上

我可是第一次去夜店唷
(
(
(
(
(
(
(
(
(
(
(
(
(
( 是那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好累 想到就high翻了


該去睡覺了 免ㄉ真ㄉ超過六堂~~~


ps/ 我不想收到喜帖啦~~~~~~~~~~~

上一篇:2.Hr

下一篇:期末考?  會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