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2:57:43李吳

2.Hr

熱血 就是要High~~
無拘無束~~
就是要開心咩!!!
哈哈哈哈 難得好天氣
打ㄉ晚些也沒關ㄒ 就算....
明天要考RC...也
................................
................................
................................
................................
那ㄨ花都~~~
我又不會 所以 要我看書看到睡著
倒不如拿來打球來ㄉ好!!!
所以..........
明天要卡位= =”

時間不早了
明天起不起的來還是ㄍ問題
睡覺去 ...........

老師別當我ㄟ
雖然我每次都在你點名後離開教室
直到你下課才回去
但 至少我都有去學校ㄅ
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