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0:38:36李吳

喜怒ㄞ樂

喜:昨天就下擬定 今日要唱歌 ㄆ過ㄆ之可否一同ㄑ
因為 可能要留校 練習明日ㄉ骨牌大賽
大家今天唱歌都好好聽 酷 每ㄍ都有明新ㄉ架式
佳豪~>累吧 一次唱兩百多首台語歌 你真是道地ㄉ台灣人ㄟ
花花~>哈哈哈 帽子很酷 一直說累 阿是有多累啦
睡 只會越睡越累 到不如 玩ㄍ痛快再睡 會比較舒服
楊委~> 什麼最近阿....歌詞都給你詮釋ㄉ很不錯
陽台~>妳喔 根本就是女生ㄅ 唱歌會變性?? 挖靠ˊˋ” 不過
唱歌真ㄉ很好聽 讚 乾脆歌唱比賽辦在好樂迪好了
興彥~>做詞家 哈哈 為你鹹濕ㄅ 挖丟災....做人ㄆ能這樣啦
我 ~> 最佳MVP吧 幾乎有點到ㄉ我都會唱 ㄆ過好与壞霸了

怒:今天超不爽ㄉ啦 人也是有忍耐極限ㄉ~~~ 一直ㄉ一ㄤ 你們有壓力也不是這樣發洩ㄉㄅ 我又不是玩具 靠ˋˊ 兩ㄍ拍到丁 還問我說 妳ㄆ高興唷 有人這樣ㄉ一ㄤ妳 難道會很爽喔 腦袋八ㄍ洞 不嗆妳們 畢竟你們都比較老 要尊重 今天 7.後 就沒抽煙 忙碌著打咖啡機 到十點快半 好不容易換我抽 卻被說 阿抽菸最大 地都不用掃(那也是新手ㄉ事) 還不讓我解釋 它媽ㄉ 幹ˋˊ” 今天交新手 他才上班兩天 動作慢直得原諒 畢竟我也是這樣過來 他沒做ㄉ事 我要做 也留太多了吧 前面後面我都要清理 ˊˋ” 廁所地板掃拖洗調理用具茶桶 前面ㄉ清理 = =”
累 ~~

ㄞ: 妳要離職乾我屁是唷 關心ㄉ問一下 又再那機機八八

樂:送 明天要花錢買快樂 西門 g o~~ 放假啦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200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