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39:10李吳

2008/5/25

來點夜生活給我活力吧!!!!
昨夜 洋仔 小蒨 白吃情侶黨
再大馬路上玩妳追我跑~~~~
不過有出賤招~~用機車代步!!!
呼!!! 好久沒這樣一起喝酒哩
跟豬豬約 Yu
台中人算不錯哩   找ㄉ到地方逆 不會迷路逆
東區~~~ 挖咻 HOT like ME
就再東區逛 看要去哪家酒吧
小蒨提 朝酒玩舞 呼 扛棒也太小了吧
好難找 騎車再東區ㄉ大街小巷晃了好久
才找到~~~~
服務生 帶上樓後
就發現 我ㄉ菜 哈哈哈 一眼就中
台洋 要我跟豬豬主動出擊 哈哈哈
豬豬膽怯哩 不敢向前 於是我跟他要了酒杯
好讓Vicky陪我  喝一杯   
她很熱絡  ...雖然我一直被說是身家調查   
對我來說   不錯哩 本身很害羞  
先前 超噢ㄉ   原本說要先跟朋友喝ㄍ一兩杯  再找她
哪知來了兩ㄍ男ㄉ   跟vicky他們玩起了遊戲
心中當下很不是滋味   ...  呵呵
好在  他們也有中場休息時間  讓我自我介紹!!!
v i c K y
很棒ㄉ名子  vicky mouse?  米老鼠 ??

開玩笑ㄉ啦   
vicky~~
改天一定要約妳吃飯 !!
好棒的一天  和洋  哈哈哈  你在過馬路時  我被一ㄍ金斯貓 用中文搭訕   哈哈哈  她跟她朋友說  我滿帥  要我載她  哈哈  ㄆ過  她也醉哩!!!   我是好人!!!
趁人之危ㄆ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