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1:56:22李吳

好累~~

一放假就是睡覺 有沒有在更好一點ㄉ生活丫~~~
原本今天排了好多ㄉ計畫~~~
卻沒有一點實施!!!
幫愛車換機油? (他已經超出一千公里了@@”~~~快爆炸
跟朋友約好 又再次因為想睡覺而....爽約 (非常ㄆ可取~~~~
找好牌友約七點打 (我六點一到就睡著了 跟周公下棋~~~
怎麼會那麼累~~~~看不懂



哈哈哈 今天 大家HIGHㄆHIGH?? HIGH!!!!
早上我看佳豪在了ㄍ妹子 為他高興
於是就決定不做電燈泡 油門一拜 跟黑競戰玩沙去~~~
哈哈哈哈 結果被丙豪看到 痾 (今天被孤立無援 哈哈哈

中午 遇到小丁她們 真ㄉ很HIGH~~~ 就是開心
圖書館有約~~~真ㄉ是太靠杯 超好笑 (下次再玩

放學 停留校園晃晃 玩骨牌大賽 (本來並不是我參戰 ㄆ過 看他們在討論 就小露一手 哪知就被抓去參戰 不過....真ㄉ很刺激好玩 有限制時間 就是不一樣!!! 下此我要用這招 不過要設計好 ㄆ能出糗 最後榮獲第三名 哈哈哈 (于萱 抱歉了 狂把你ㄉT給弄倒~~~ ㄆ過 我牌ㄉ速度因該算快吧 一下就給補回來 濕濕 台洋唷 嚇都給你們嚇死了 沒參戰反而比參賽者警張 狂叫 ㄟ 李吳 ㄟ于萱 小心阿 ~”~ ㄅ過真ㄉ很好玩 也多虧有你們啦 ^_____________^”YA 只顧自己ㄉ 不過其他對手 這是策略之一 因為看了會緊張!!!



5/21 決賽 準備拿三千塊吧 哈哈哈

就是好玩!!!

澎湖灣丫澎湖灣 媽媽要帶外婆去玩 我也好久沒離開台灣了唷
之前阿嬤 要出國都有問過 要ㄆ要帶我去 我都沒跟 (感覺好可惜>”<~~~
現在卻好想跟他們一起出遊 真ㄉ~~~~~~~

下一篇:喜怒ㄞ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