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0:39:49夢想╮小葉╭現實

隨手誌~

前2天跟同事去泰式按摩~ 在中和永利路邊~~ˊˋ

  1千塊2小時~  凹來凹去~"~好痛喔

 不過真ㄉ是純按摩= =別亂想

  按摩...  很舒服...  整個人通體舒暢...

跟同事坐在外面喝杯茶... 想起了她....

 想起分手後... 離我最近說的那些話....

像是洗腦一樣... 一慕慕畫面... 一扎眼掠過腦海...

回神來... 我又能如何... 一股無力感...

ˊˋ(嘆氣)  如果忘的掉...  我ㄝ很想...

   這是還愛她?  還是眷戀不忘而已......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我沒忘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