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14:02慈妞妞 ))

____ ♥ 中正打球 ____ ♥ 

今天難得天氣很好 ^______^

我跟弟弟堂哥 跑去中正國小打球..

大概2點多 還滿多人ㄉ !!


我跟堂哥他們打 .. 身體熱呼呼了 呵呵


就是要這樣 因為這幾天 都超冷ㄌ >_____<



摁摁ˇ !! 最後我變無聊ㄌ

因為 弟弟 和堂哥 去跟別人打球ㄌ

而我 一個人 沒人陪我餒 孤單 ..


我就打電話給 梅子ㄉ男朋友 說我很想 梅子 呵呵



最後梅子ㄉ男朋友 說要過來我這打球

我嚇到ㄉ說 呵呵!! ㄊ說ㄊ很久沒打球 呵呵


摁摁ˇ!! ㄊ來ㄌ以後 我們兩ㄍ就聊天


聊了一下 ㄊ就和別人打球 ~

而我跟 別人在聊天 呵呵


摁亨!! 我還看到一ㄍ人 哎呀押


總絕ㄉ我們兩ㄍ在互躲對方 >___<


歐買尬 ... ... 我也在躲ㄊ


最後我們回家 發現 堂ㄍㄉ錢在 弟第朋友那


所以我們就ㄑ找ㄊ 剛好在路上碰到


結果看到[ 他 ] 我跟ㄊ互看一下


[他] 很瀟灑的走ㄌ 我也不甩ㄊ的走了


ㄊ應該在生氣吧!!

因為我之前跟ㄊ說 尼那麼花心 尼可以再去虧下一ㄍ女生押!!


摁 ㄊ好像生氣 ! 摁ˇ 關我屁室唷 !! 幹麻還躲我


埃~ 總之今天 有打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