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04:24`軟阿糖ㄡ=]

吵架`

         
         
         
         婐發現婐最近的脾氣
         好像不是說很好的樣子`
         為什麼?  原因如下`
         
         
         
         
         今天我一大早去停車
         遇到郭永豐(機芭豐)
         他正要鎖車`站在婐前面
         一直再我前面晃來晃去`
         我正個人很野小的說`
         拷北阿`
         倪到底要咘要給婐過去喇?
         他說:阿我走不過去阿?
         我又罵他=口=`
         路那麼大條`走不過去膩?
         騙誰阿`是只有開這條路ㄡ?
         天ㄚ=口=`
         在教室的路途想`=)
         我怎一大早就破口大罵樂?
         
         
         
         
         好把`算樂`我到樂教室`=)
         
         
         
         
         蕭銘頡一大早就跟我說`
         齁`倪到底是不是再喜歡xxx喇?
         婐:我沒有阿`
         蕭:明就有`
         婐:為什麼? 倪說阿`
         蕭:因為倪看到他會害羞阿?
         婐:我又沒有`倪想到ㄡ`
           倪什麼時候看到我看到他`在害羞樂?
         蕭:當倪看到他的照片的時候(畢業紀念冊)
         婐:我又沒有=口=`
         (當時因為我在做家政作業`我以傻笑敷衍他`)
         蕭:倪明明就有`
         婐:我咘想跟倪說樂`婐沒有就是沒有`(走人)
         
         
         
         
         -------------隔一段時間沒說話-------------
         
         
         
         
         他還是不放棄`堅持要問出來?
         蕭:洪靖雯倪老實說`
           倪是不是真的再喜歡xxx?
         婐不知道怎樣`
         婐野小樂`或許是婐覺得?
         這個東西不好玩把?
         沒有就是沒有`咘要一直套我的話?
         婐跟他說:這樣不好玩? 倪知道麻?
         
         ---------不想理他樂---------
         
         過不久`他就跟鬍子講`
         好像是故意要跟講給婐聽的`(座我旁邊)
         齁`跟倪說喇`洪靖雯這個人`
         開不起玩笑喇? 跟他開個玩笑當真ㄡ`
         這樣子也要生氣? 
         婐轉頭過去很大聲的跟他說:
         什麼叫做我開不起玩笑?
         我就跟倪說`我沒有就是沒有`
         還一直問? 倪以為很好玩麻?
         就算說要開玩笑?
         倪自己憑良心講?
         倪這一個玩笑開多久樂?
         (當時很生氣`所以很大聲在罵`
          班上好像有幾個人有聽到`
          也有很多人知道`我根他吵架樂)
         
         
         
         
         然後我很不爽=    =`
         整天都沒有跟他說話`=)
         
         
         
         
         婐跟倪說?
         咘是婐開不起玩笑?
         而是倪這個玩笑並不好玩?
         什麼玩笑對我而言`
         可以開`咘可以開`倪應該了解把?
         當樂一年的朋友`
         倪還不太了解我麻?
         什麼事情倪都可以對我開玩笑`
         但是獨特只有感情事不可以開`
         我很嚴肅警慎的跟倪說?
         感情事這種東西?
         絕絕對對不可以對我開玩笑`
         就算倪我再怎麼愛玩?
         婐的脾氣`也是有一個極限的`
         
         
         
         
         

上一篇:胡說八道`

下一篇:挫門晚會:)

罐頭? 2008-04-10 20:1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