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0:02`軟阿糖ㄡ=]

挫門晚會:)

         
        
        
        今年的跨年`
        或許比較難得把`
        去年和婐妹去`
        今年還我朋友`
        今年跨年`
        比去年還要遇到認識的=ˋ=
        該說修下還怎樣?
            
            
            
        今年的跨年`
        挖哈哈哈哈`
        我有搶到好位子欸`
        原本沒位子坐`
        看到旁邊有`
        我們4.5個女生`
        跑過去`
        誰知道`
        我們亂挑的位子`
        剛好是最好的地方 XD
        剛好是煙火的正中間`
        實在是漂亮即樂=ˋ=
        感覺好像有比去年還要好把?
        還是說去年我太矮樂
        沒看清楚`
        只有看到人頭=ˇ=
            
             
            
        今年的跨年`
        我很開心`
        能夠和我朋友在一起`
        很開心 XD
            
            
            
        跨年也可以順便約會欸 XD
        手牽手`一同去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