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1:06`軟阿糖ㄡ=]

胡說八道`

         
         
         
         很無奈`
         又很無辜=ˋ=
         事情原因=   =`
         
         
         
         
         今天`第四節課有人在外面玩`
         我去上廁所=   =`
         結果我剛好出來`
         好死不死遇到英文老師`
         齁`這樣就算樂ˋˊ
         那些三八還在外面玩`
         老師ㄧ時抓狂`
         說`剛剛在外面的都出來罰站=口=`
         ㄡ`踏媽的`
         盡然把婐歸類在玩的`
         婐上廁所也算玩`
         玩死機ㄡ?
         站樂15分鐘`
         還遇到湯欸上二班的課`
         好怕被叫去問=   =`
         外面的太陽好大`
         還站15分鐘`
         剛開始`
         螃蟹還說`
         ㄡ`沒關西阿`正合我意`咘要上課=口=`
         ㄑㄑㄑ ~~
         會累死人欸=口=?
         
         英文老師阿=   =`
         婐越來越不喜歡倪樂`
         好野小倪`
         ㄑㄑ`
         倪都說`
         婐交婐們班怎樣怎樣的`
         倪以為我們班就喜歡給倪交ㄡ`
         什麼老師都換掉`
         就是偏偏不換英文老師`
         看到倪`我就反彈`=)
         
         
         
         
         ㄡㄡㄡ`算樂算樂`
         到樂吃飯時間樂=口=`
         蕭銘頡說:
         洪靖雯`我知道倪喜歡誰ㄡ`
         婐:誰? 我喜歡誰?
         蕭:倪老實說`倪是不是再喜歡 XXX
         婐:婐哪有阿(嚇到馬上回答)
         蕭:熊賀(台)
         婐:蓋賀(台)
         蕭:阿不然倪再害羞什麼?
         婐:我那有害羞`卡丟ㄡ?
         蕭:賀阿`咘然倪跟我說倪喜歡誰?
         婐:我為什麼就要跟倪說? 倪是我的誰?
         蕭:我倪哥哥阿`
         婐:ㄡㄡㄡ`安餒ㄡ`(忙著整理東西)
         蕭:齁`倪看我`嘴巴那麼小`
           可能說出去麻? (指著他的嘴巴)
         婐:摁摁摁`(點點頭)
         蕭:賀阿`倪要是要這樣沒關西阿`
         婐:挖安抓`挖安抓`哩共阿` XD
         蕭:亨`其實我知道倪跟誰交半年`
           只是我咘說而已`
         婐:誰ㄚ`倪說阿`?
         蕭:我為什麼就要跟倪說`? 倪幹麻咘要跟我說?
         婐:賣共葛賣共阿`挖阿摸勒希汗阿?
         
         
         ---------------隔一段時間沒說話--------------
         
         
         突然有發現`有一種怪臭味=口=`
         蕭:齁`洪靖雯放屁喇
         婐:拷盃阿`葛挖阿`(驚)
         蕭:賀阿`阿摸哩葛嘎挖共倪垂是誰?
         婐:我現在沒有垂ㄚ阿=口=`
         蕭:阿摸哩嘎挖共哩嘎蝦郎交半年?
         婐:齁`賣悶喇`蓋愛套挖欸威餒ˋˊ
         蕭:賀阿`倪咘錯`
         婐:早就咘錯樂`倪沒發現而已=口=`XD
         旁:拼命的咳壽`
         旁:說話要憑良心蛤`
         結果`蕭說鳥雲越來越ㄏㄧㄠ樂`
         我正準備說根鳥雲說`
         蕭:賀阿`洪靖雯倪要是要說的話
           婐就要跟全世界的人說`倪放屁=口=`
         婐:姬芭阿`熊賀西葛挖阿ˋ
         蕭:賀喇賀喇`拍謝喇`我開玩笑的=口=`
         婐:攬的鳥他`台餐桶去`=)
         
         
         -------------------------------------
         

         倪咘錯阿蕭銘頡阿`
         怯怯~
         那個臭味哪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而且從早上就有樂欸ˋˊ
         倪自己有說從早上就有樂`
         ㄡ`他媽的`
         每次好康都沒我`
         外康一大推我`
         還說我是倪妹`
         齁`我咘敢相信欸`
         
         
         
         
         還是跟倪強調曀件事`
         婐沒有喜歡他 
         賣低ㄏㄧㄚ歐北共ˋˊ
      
         
         
 

上一篇:質疑`

下一篇: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