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54:18`軟阿糖ㄡ=]

`婐傻阿=]

         
         
         
         婐到底怎樂=   =`
         怎麼連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
         是因為他嗎`?
         可能把`=]
         
         
         
         曀向最討厭人家割手的婐`
         婐卻割樂手起來=  =`
         20多條=ˋ=
         第一次割`
         咘痛咘癢?
         只是說` ...
         幹麻大家都咘要理我ˋˊ
         
         
         
         每個人知道我割手之後`
         都說不要理我樂ˋˊ`
         連婐家的動感超人`
         也是曀樣`ˋˊ
         還罵我神經病=   ="
         屋告拍謝`哈哈哈:))
         
         
         
         咘要這樣咘裡婐麻`
         我才第一次欸`
         初犯欸=   =`
         怯 ~
         
         
         
         婐以後如果說還有割手`
         決對不跟大寶說ˋ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婐也不要跟鳥雲說ˋˊ
         鳥雲最愛念我樂~"~
         大寶也差不多樂=))
         兩個同黨的=    =`
         哪像蝌蚪`?
         哈哈哈哈`倪割手噢`
         還很高興的勒` XD"
         
         
         
         知道樂把`
         上面那兩個人`
         婐以後咘會跟倪們說``
         我會偷偷的割`XD
         
         
         
         

上一篇:>` 健康課*=]

下一篇:淋雨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