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20:41小酸 ♥

我還沒忘記妳

前幾天...再抽屜挖出一本交換日記

不知道有多久沒寫喏..沒有看ㄉ勇氣

裡面ㄉ回憶都不是很美滿ˇ ˇ

太多ㄉ錯話太多ㄉ糾紛..我們只是把不滿越埋越深

不在提起以為就不會在發生不會在想起..



最後還是很好奇ㄉ翻開

妳說『要當永遠ㄉ朋友好嗎?』

現在的妳已經忘喏八..?

妳常告訴我..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对現在的妳來說我們已經是過去喏对嗎?


聽到我們一起去參加比賽的歌時..

心總會糾結在一起..那種感覺我想...是痛ㄉ

我還沒忘記妳..還沒有忘記妳!


人生好像迷宮..不知道出口在哪

只能憑著感覺走下去..


不知道我走到ㄉ是死路還是前往著出口

就算現在覺ㄉ走錯喏...也沒有回頭ㄉ餘地

著..不就是規則...?




我沒忘記妳

我還沒忘記妳

我還不想忘記妳

我還不想忘記過去的妳

忘記過ㄑㄉ我們..


回憶隨著時間會慢慢剝落..
但想念卻會隨著時間漸漸加深


小雪 5/29 (妳說還是習慣叫我小雪,可惜沒有那ㄍ機會再聽妳叫ㄧ聲..”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