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9:18:47[ 幸福 ] * 寶貝雯♥

★﹋ 擔心(寶貝)﹍ ♡**

今天...星期一 不用ㄑ上課!!

因為...校慶補假 爽到...可是...卻ㄅ知道要幹麻> ” <

睡覺睡到11點多起來...家裡一ㄍ人都沒有!!!只有我~~~~~(無聊)

起床第一見事..就是 想寶貝!! 等中午 寶貝打給我!! 哈哈

中午...媽媽也打電話回來 說要把明明帶回家!!寶貝也打來...好開心唷!!

後來....到ㄌ2點多 明明睡著後...換我ㄑ睡= =

因為真ㄉ是太無聊ㄌ...因為寶貝要上班!! 所以ㄅ能陪我> ” <

不過沒關C辣!!!賺錢比較重要!!

所以辣..我又ㄑ睡ㄌ.....

睡壓睡...睡到4點多快5點才起來...又是快到寶貝ㄉ下班時間^^

所以...又等 等我家ㄉ寶貝老公打給我!!

可是...後來..聽到寶貝ㄉ眼睛在工作ㄉ時候受傷 屋屋

好難過 也好擔心唷!!超級擔心ㄉ> ” <

寶貝真是ㄉ...工作真是ㄅ小心!!!

寶貝說有ㄑ看眼科 ㄊ說醫生說 ㄊ眼角膜受傷> ” <

所以...寶貝說要休息!!嗚嗚

只好讓寶貝ㄑ休息... 但是在跟寶貝講電話ㄉ時候...

我ㄅ知道為什麼...心裡突然有好多話...想跟寶貝說!!

但是...卻ㄅ知道如何說出口

而...心理 還是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我愛你!! 我真ㄉ好擔心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