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56:09[ 幸福 ] * 寶貝雯♥

★﹋ 我愛你(寶貝)﹍ ♡**

今天...星期天!! 原本可以好好ㄉ睡到中午才起來...

可是...一大早就被媽媽帶ㄉ小孩 (明明)給吵起來ㄌ

因為一直哀哀叫..或哭= = 天呀..受ㄅ暸 起來把門關起來 還是一樣吵

後來..真ㄉ睡ㄅ著ㄌ 紙好起來ㄌ... 就先顧明明 讓媽媽先把事情做好

我就先帶明明一起ㄑ買早餐 顆顆﹌ 帶出ㄑ...都要一直報= = 手快斷ㄌ

後來...回家之後...就先幫忙媽媽 然後打給寶貝!!

寶貝應該很希望我ㄑ陪ㄊ八!!

我就..跟寶貝說!!我自己坐公車ㄑ找ㄊ..先做62在座307

座車花ㄌ好多時間!! 寶貝以為我失蹤ㄌ勒!!> ” < (我有那麼讓人擔心喔??)

顆顆!! 應該八!!! 剛好寶貝打給我 我就到ㄊ們家那站剛下車

我就說我到ㄌ!! 到ㄌ寶貝家樓下 我就按鈴 就上ㄑㄌ!!

哈 一進ㄑ 寶貝就抱抱我!! 好高興唷!!

而且..我是第一次自己坐公車ㄑ找寶貝ㄉ唷!!(只是在座車花ㄌ蠻多ㄉ時間)

後來..寶貝把ㄊ買給我吃ㄉ餅乾冰淇淋拿出來給我吃

挖..好好吃唷!!

吃完ㄌ...ㄚ阿阿..想睡覺ㄌ 因為..被明明吵的我都睡ㄅ著覺

後來...就ㄑ睡覺ㄌ壓!! 哈哈

後來...我就跟寶貝說 我肚子餓我們就先ㄑ吃水餃

之後就ㄑ逛大賣場 ......哈(而且我們是穿著拖鞋ㄑㄉ= = )

俗...超俗ㄉ...俗到爆 因為我們衣服都穿ㄉ可以看...

就..我們ㄉ腳...穿著拖鞋 我還穿寶貝ㄉ超大ㄉ= =

顆顆!! 後來..寶貝ㄉ媽媽就打來 叫我們回ㄑ吃飯...

回到家之後...看時間 快7點ㄌ 我就說 要回家ㄌ!!

寶貝就阿阿在我回家ㄌ!!

ㄚ阿...好捨ㄅ得喔> ” < 真ㄉㄅ想回家辣!!

可是...還是要回家!!

在我們要出ㄑ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已經住在寶貝家!!

就是..寶貝ㄉ扣子掉ㄌ 我還幫ㄊ摓 好像...我們真ㄉ住在一起ㄌ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希望..以後就是真ㄉㄌ!!

哈哈!!!!!!!!!!!!!!!

寶貝...我真ㄉ好愛好愛你 對ㄅ起唷!!昨天還讓你傷心ㄌ!!

顆顆~~ 老公跟我說過 寶貝喜歡ㄑ哪 想ㄑ哪 我們就ㄑ哪

那我要跟寶貝說 寶貝ㄅ喜歡ㄑ哪 ㄅ想ㄑ哪 我們就ㄅ要ㄑ...

我會在家陪你ㄉ!! 呵呵!!

親愛ㄉ寶貝...我要永遠永遠 當你最愛ㄉ寶貝 最愛ㄉ老婆!!!!!!

我永遠愛你!!!

寶貝 愛你唷!!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