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6:24:18[ 幸福 ] * 寶貝雯♥

★﹋ 生病ㄌ﹍ ♡**

補4.21文章

今天...下午...我的胃...又開始作怪ㄌ!!!

好痛...真ㄉ好痛 痛到一種無法言語...

但是..我還要被老師留下來考國文 一寫完...馬上ㄑ上廁所...

就趕快回家!!! 原本想說...ㄊㄧ下下就好 結果...越來越不舒服

想說 要跟寶貝出ㄑㄉ...可是...我真ㄉ受不暸ㄌ(趕快坐公車回家)

但...我已經痛到開始冒汗ㄌ!!! 就趕快回家ㄌ...

一到家...東ㄒ丟著 馬上往廁所衝ㄑ.....

後來媽媽叫我ㄑ洗澡 我就ㄑ洗 洗完之後..就跪在床邊..因為真ㄉ好痛

後來媽媽叫我ㄑ吃飯!! 我想說 已經不會很痛ㄌ..就ㄑ吃..

吃完之後....天呀!! 又開始痛ㄌ!!!

真ㄉ好難受...跑ㄑ床上躺!!! 媽媽問我要ㄅ要ㄑ看醫生

我就說不要!!! 後來...寶貝打給我....

但我聲音聽起來不太好...我就說我胃痛 肚子痛.. 寶貝就叫我ㄑ看醫生!!

可是...我就是ㄅ想看呀!!因為一直吃藥 我好煩!!

但是...最後..寶貝生氣ㄌ!! (因為我不聽話 不看醫生)

後來..寶貝傳簡訊給我!! ㄊ真ㄉ很擔心我(我知道)

ㄊ很難過..為什麼生病ㄉ都是我!! ㄊ寧願生病ㄉ是ㄊ!! 我看ㄌ好想哭

寶貝...真ㄉ很對ㄅ起!!!(後來我跟ㄊ說 我會ㄑ看)

寶貝第一次這麼ㄉ生我ㄉ氣八!!

對ㄅ起...因為...我不乖 不聽話!! 沒有做到答應你ㄉ是!(我知錯ㄌ)

後來...打給寶貝 說我要ㄑ看醫生ㄌ!!跟ㄊ說我回家再跟ㄊ說 我就出們ㄌ!!

到ㄌ診所.... 好多人喔= = 又要等好久 煩捏!!

好不容易輪到我ㄌ!! ㄊ又聽我ㄉ肚肚聽好久唷!!!

後來醫生說要吃清淡一點ㄉ東ㄒ!! 就等領藥ㄌ!!

拿到之後...就回家 打給寶貝 跟ㄊ說我回家ㄌ!!

ㄊ說...醫生說什麼!! 就跟ㄊ說ㄌ!!

後來...媽媽叫我自己ㄑ煮粥(因為我餓ㄌ)

我就先跟寶貝說 我吃飽再跟你說!! 就ㄑ吃ㄌ

吃完藥之後...舒服多ㄌ!!

就傳簡訊給寶貝ㄌ!!!....傳到快10點...想睡ㄌ

就直接打給寶貝...跟ㄊ說我累ㄌ 我想睡覺ㄌ!!

寶貝就說...叫我好好休息!! ㄊ要出ㄑ換車車ㄉ東ㄒ!!回家會跟我說!!

我就說好!!!...就這樣..我就慢慢ㄉ睡著ㄌ!!





寶貝...今天真ㄉ很對ㄅ起!!讓你生氣 又讓你擔心!!

我下次不敢ㄌ!!(沒有下次ㄌ!!)

請你原諒我!!!

我也很謝謝寶貝!!這麼ㄉ關心我!!!

寶貝...真ㄉ好愛你!! 謝謝你!!哈哈

恩~~~~~~~~嘛~~~!!(偷親我的寶貝)

放假ㄌ...明天或後天又可以看到寶貝ㄌ....ㄝㄝ 開心!!!



   






                    __完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