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28:45[ 幸福 ] * 寶貝雯♥

★﹋ 釣蝦記﹍ ♡**

(補4.16的文章)












今天...起來的算早ㄌ10點多!!! 只有我跟爸爸在家

不久之後...爸爸就要出ㄑㄌ

我打給我寶貝!! 呵呵 我把ㄊ吵起來ㄌ

ㄊ問我說 今天要ㄑ哪??! 我也不知道ㄟ

後來我就先ㄑ用冬ㄒ 用好才打給寶貝 ㄊ說...我們ㄑ釣蝦

我說 好呀!! 就出門ㄌ 還有..宜芳 跟我ㄧ起ㄑ找我寶貝 (因為ㄊ想看我寶貝長怎樣)

顆顆!﹌ 每次看到寶貝之後...就有一股衝動 想緊緊的抱著ㄊ > / / / <

後來...我跟寶貝說我餓ㄌ 想ㄑ吃飯飯 我們就ㄑ吃羊肉羹 (超好吃ㄉ)

我第一次把一碗都吃光光ㄟ 可是...吃飽之後...我可憐的胃..又開始作怪ㄌ

討厭...又要吃藥藥 > ” < 後來我們就ㄑ買...要釣蝦子的餌

之後就ㄑ釣蝦蝦ㄌㄚ!!! 哈哈....

可是....吼...為什麼我都釣不到 好久才釣一隻 寶貝依下就釣到ㄌ

我才ㄑ上ㄍ廁所...寶貝就釣2隻ㄌ 真厲害!!!

後來..釣阿釣...我就是釣不到 生氣ㄌ辣!! ㄟˊ 有ㄌ..上鉤ㄌ

釣到ㄌㄧ隻 好開心唷!!!

但是...在那邊3ㄍ小時...只釣18隻...好遜喔> ” <

後來 我們就烤來吃..吃吃吃...好ㄔㄟ!!!

吃完之後...寶貝就ㄑ找ㄊ朋友阿肥聊天!! 我好無聊...竟然趴在車車上睡著ㄌ

後來...阿肥說要ㄑ吃飯ㄌ 我也餓ㄌ

我們就走ㄌ ㄑ吃水餃.... 吼...寶貝說不可以吃辣...

痛苦...(因為我的胃...生病ㄌ)

算ㄌ...等ㄊ好再吃 哈哈!!! 吃飽之後.. 就回寶貝家!! 休息

在房間小睡ㄌㄧ下!! 賊賊又打來...只好叫寶貝在我回家ㄌ

煩捏!!我不想回家辣!!我想跟寶貝住 屋屋> <

可是..沒辦法...一定要回家!!! 在路上 抱著寶貝...沒放開過

因為我捨不得ㄚ!!! 騎丫騎 每次回家 都好快就到家ㄌ 討厭!!!

到家ㄌ...跟寶貝親一ㄍ 才肯走 呵呵!!!

希望...快快放假...就可以快快看到寶貝 抱抱寶貝!!!

寶貝...我想你!! 也好愛你!!!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