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39:40美型達人

今日壽星 弟弟

今天是大弟生日 大弟滿20歲囉 ㄏㄏ

今天炒菜完後的忙著洗澡

因為一家人只有4個人去貴族吃牛排

爸爸要算工錢所以沒跟我們去呢

天呀..............貴族世家真是爆滿呀

不過終於有個好位子囉 ㄏ ㄏ

我們就給它吃吃喝喝吃飽飽喔

迪迪今天好皮喔 皮死我了

有對迪迪哪有一天是乖乖的 除非睡搞搞啦

今天讓我有小難過的是

今晚我忘記帶髮臘 但又不能抓頭髮

頭頭亂七八的 好不舒服唷

想想乾脆頭髮去燙離子燙好了 這樣就不會毛毛的

為了不讓頭髮亂毛毛 我猛跑廁所把頭髮沾水

之後呀人越來越少可惜的是旁邊一桌前一 桌都是外勞

講話特別大聲吵死了 好像很會講話一樣

接著吃到打烊囉 有回家囉

媽媽要我賠大弟一起坐公車回家

因為機車不能4貼 也好我去旁邊的屈臣氏買髮臘

兩個人再那邊三八的試用髮臘 哇.......不錯看喔

結果我買了MOdshair ( 凝土態髮臘 ) 先試用看看囉

每想到在公車站又次遇到那些外勞 討厭啦

上公車又講話還講的最大聲呢

到家路口我們去7-11坐坐 也買了牛奶和雜誌

一聊就聊到快11點囉 結果還要走路回家

到家裡兩個姊弟在那裡拍照

因為有新照型囉 當然要拍拍囉

時間不早囉 東西收一收該睡囉

老弟晚安喔 XDD

上一篇:爸爸節快樂

下一篇:1 2 3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