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1:13:33美型達人

爸爸節快樂

今天是爸爸節唷 當然少不了一句 ~爸爸節快樂喔 !

一家人開車ㄑ一家餐廳吃晚餐ㄋ

天呀各家餐廳都大爆滿 終於找到ㄧ家餐廳

進去點了8菜1湯 哇~~還有點我最愛吃的糖醋魚ㄋ

當然也少不了拍家人囉 ㄏㄏ

我一直拍照 媽媽都念我一下

(哎呀) 我說難得今天是爸爸節耶

天ㄚ 爸媽臉好像包青天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要曬太陽)

其實腿都很白 白死人ㄌ ㄏㄏ

一家人吃飯一起聊天那種感覺好開心喔 ㄏㄏ

哎呀~~太多菜都吃不完 一堆菜只好都打包回家

不過我最愛吃ㄉ糖醋魚都全部吃光光 ㄏㄏ

回到家後整理一堆菜 和 洗澡囉 !

這樣媽媽就不用再去買菜了

因為有很多菜可以吃

反正家裡都我來煮菜呀

這樣媽媽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囉

工作都很累了 難成工作回來還要煮菜

這樣爸爸迪迪們都餓壞了

再說這樣也可以吃好幾天ㄋ ㄏㄏ



今天是8月 8 日 8 月爸爸節

8 月 10 日換大弟生日囉

8 月 18 日 就是我生日囉

去年都沒有過因為爸爸的媽媽去世了所以不能過

這次生日不知道要怎麼過

我想好囉一個小蛋糕和幾罐啤酒嗎? ㄏㄏ

上一篇:肯GG

下一篇:今日壽星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