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9:34:26ε♥з 彤

ε♥з 有點累



  我的心,

  似乎漸漸的停了下來

  至少現在停止跳動


  我好累,

  我知道你那個都會亂想

  但請不要再因為他

  而不開心了

  
  我知道,

  就算你知道我的心

  多少還是會有疙瘩

  
  我的愛情,

  一直迷惘的人

  全部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錯覺
 
  只是 自己一直告訴自己我喜歡

  但 事實上呢 

  是自己欺騙了自己

 
  總之別再為了過去

  而不開心了好嗎

  
  坐在床上,

  看著你

  心裡好複雜

  我不懂,

  我哪做錯了

  
  人都有過去,

  你

  我

  大家

  不是都一樣嗎

  
  請別在乎了

  更別懷疑我對你之間

  因為 白痴都看的出來

  被吃死死的人 是我



  

  

上一篇:ε♥з 對不起

下一篇:ε♥з 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