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3:43:07ε♥з 彤

ੴミ ° 最近發生好多事


  不要心疼我,為了一切,而付出

  因為愛 而願意
 
  昨晚閉上眼,不知不覺就想落淚

  或許就只因為心疼,我不捨你這樣

  請你別再亂想,我也不想再講

  我想我以後或許會很恨很恨妳

  因為現在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等我成年後,5年是個可怕的數字

  
  你說過,3年了 我悶不單只有習慣

  因為我悶還是像個愛戀中的小鬼

  而不是天天平淡無趣的老人,都做一樣的事

  
  我想 我悶別玩了,好好生活吧

  事情 過了就算了 別再想了吧

  有些人 或許他是無意的
 
  你也別太在意了 畢竟妳悶還是朋友


  

  我是個會為了將來而計劃未來的人

  希望,如其所願

     

  PIC 我生日那天,跟提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