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44:16ε♥з 彤

ੴミ ° 今天超開心



  今天板妹約我去士林,因為他男人也要去

  我不認識,想想還是算了 

  下次有機會姊妹自己聚 :)

  沒多久後,寶貝說要去逛士林順便吃東西

  發生了很多奇妙又好笑的事 ~~

  一路上,我很阿花 :)

  總之,士林之旅,收穫,我跟寶貝的情侶鞋,還有綁頭髮的

  一次買了三個,打算拿一個送宇珊 ^^

  後來我很靠邀,就說要去逛三合夜市

  就又去逛了三合夜市,咱悶倆打打鬧鬧的逛完了

  我一直靠邀說要買帽子,後來寶貝說那頂好看 !!

  我就試戴 ~~ 因為我頭很小,耳朵很畸型 !!

  所以都找不到滿意的帽子 !!

  試戴之後,老闆娘就說:很漂亮阿!!

  寶貝就又補上了一句:好看!!

  最後,寶貝竟然用1百塊打發我了 = =

  後來想想,還真有點被騙的感覺 XD

  三合夜市收穫:我的內褲,寶貝的內褲,一堆襪子

  我跟寶貝一人一頂帽子!!



  總之今天的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