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2:59:44ε♥з 彤

ੴミ ° 三分鐘熱度



  麻將,他悶開始膩了

  我呢,漸漸的膩了

  不過! 有人想陪打

  我可是很樂意 :)

  
  天空之城,現在在我悶這

  很瘋耶,大家狂衝是怎樣 ˋˊ


  有一天,我會衝的比妳高滴 XD

  老頭子,回家睡覺了

   

  對了,今年的煙火不好看,無趣

  去年的比較好看,天氣蠻冷的

  小寶貝,今天發春,狂親親耶
 
  真是的,今天的初吻,被你奪走了

  哈哈,剪頭髮了,雖然很鳥,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永遠的小寶貝 ~~~

  


  最近要乖乖回台北家睡覺了

  因為芽,昨天夫妻倆睡前稍稍聊了一下
  
  決定,恩 就那樣比較好 ^^

  雖然無趣,但為了將來 我勉強忍受一下拉

  哈哈 ~~

  
  廢話不多說,捷董明天請唱歌 ~~

  要早早回家養精蓄銳了 ~~ :) 掰


  
2007-10-11 15:50:49

咦~~這裡是?? 我...我迷路了 ><......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