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2:17:27快樂無比"

來..........來........請進來...!

這是我真實的經驗

在我21歲那一年..............


那一天是在寒冷夜晚.......我跟我一個朋友去跟一個男人談判....

說好要約在堤防上說明白....

我就跟我朋友..騎機車去會面..

我一邊騎一邊頻頻轉頭跟朋友講話..

就在快到堤防的時候...

我發現那個男人竟然帶一位女孩過來..

那位女孩背對著我...臉向著那個男人..

整個頭髮束起來..穿一件大夾克..看起來18.19歲而已..

我一看非常的生氣...就轉過頭跟我的朋友說...

[小玉妳看他跟我談判..竟然還敢帶女孩來給我炫耀..很可惡對吧?]

小玉就說:[ 對耶...很過份喔]

講完之後....我頭也轉過前面....車也騎到他身邊停了下來..

我下了車...就東張西望...

就很生氣說:[你...也未免太過份...跟我談判..竟然帶女孩來...那個女孩在哪

裡..跑哪去!]

那個男人聽的莫名其妙說:[我沒帶人阿..我只有一個人過來..哪有女孩...??]

我就說:[有阿...我明明看的狠清楚...你把人藏起來吼 !]


那個男人聽的2眼睜大說:[ 真的沒有! 妳...該不會看到那個...??]

我一聽....傻住....從腳底發麻上來...

結果........

我們三個人瞬間沉默......任寒冷的風...吹著我們身上....呆了3分鐘..

就很有默契分別離開現場....



那天夜晚...........

我就真的發高燒....

一生病就快2個月才好

為什麼會那麼久... 因為我沒告訴家人我看到那個....也沒有處理..所以就感

冒那麼久.

聽說..看到那個會生病..如果沒處理...會有一陣子身體不好..

等那個煞氣過了...自然就會好...

寧靜* 2006-09-27 10:54:45

噓...一一愛計價老頭子
不知道他是吃醋還是吵到他睡覺
應該都有吧
有一次晚上我忘記關手機
到半夜有個男的打電話問我一些事
結果...我忘記了竟把手機給他聽..
結果他喂~~???
對方嚇到沒講話
結果我忽然整個人清醒...是打給我的
後來我就要關機時...男的又打過來
我接起來..對方問我說..你身邊有男的 ???
我不想讓他知道因為我沒必要跟他說有沒有男友...我就跟他說你搭錯線了!
結果~他問我一些事 後來就掛掉了
我那時以為我講很小聲他應該早就又睡著了
結果不是這樣= =|||他等我說完對我生氣
他說:(他是白吃喔!現在都幾點了!還一直講那麼久!他x的電話給我!我打過去罵他老子賣爽吵到我的眠)
一一|||我就跟他解釋!也跟對方不要那麼晚打過來
也跟他對不起!說對方以為我是夜貓子..叫他別氣了..他竟然說我為對方講話...叫我乾脆去跟他= =
害我也很不爽...吵一下個自睡自己的覺
> <||對方真的不知道我睡了..
從那次起我就很早關機了
呼...

2006-09-27 00:22:14

OK!!!

我了解了 !
哈哈!

寧靜 2006-09-25 00:21:00

= = 嗯帥...但我是認為他體質關係
容易招那個...
而況...他都在運不太好時..或是累..或是生病..比較遇的到...
噓...跟妳說喔.
那個人是我以前的那個那個一一|||
不要講太白..不然有人會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