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3:02我是你的太陽**

醉言醉語~

因該是昨天 = =

[最近太好命摟...過的都不知道天昏地暗的!]

想說打給雅雅 看他在槓麻!

下班了沒?

哀...

還在上班  >"<...

[是在他們店裡喝酒]

之後他們就"揪"我過去喝...呵呵~

[我本來就想要過去找他的!因為我要過去"現"我的狼寶]

到了那裡 [目的也達到了]

也跟他們喝了一杯高梁 對高梁好像有恐懼了 [怕怕 ="= 汗...]

之後

雅雅要騎車去蘆洲夜市那裡買冰塊

重點

我絕得雅雅好像醉了

雖然平時雅騎車就很白目

但是

那天下著雨 他又喝酒 車又濫...沒啦! 是車的輪胎濫 

呼....真的有被下到皮皮搓  = = 




沿路我一直叫雅雅給我載



他說不用啦! 沒醉 沒醉




她又說:

我醉了的話 我哥 還會叫我騎車出來買東西嗎?





-"- 



我知道阿!!






但重點~~  



















你哥也醉了阿... 噁 = =

別這樣啦! 換我載你咩...


之後雅終於被我說服了

買完東西後 就換我載他

但就換我載他之後

它就開始.................




碎碎唸  = =   暈~~~~



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但是

其中說了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


雖然我只是口頭上的回了幾句簡單的  恩~ 恩~


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 五味雜陳

頓時間

淚水...雨水....













想太多....

最多又害我鼻屎差點留下來了  = =

哈..............真的有感動到ok?



硬說自己沒醉的雅說:

kiss 我跟你說歐~

你壓!!!

以後騎車真的要小心一點啦!

你知道嗎?

很不想再看到你之前那樣

也很不希望 你又像之前那樣車禍住院


我跟跟淇淇真的都很擔心

你牽新車後 又會開始"消胚

以後騎車真的要小心

別騎太快

知道嗎?



我感動的回他:我知道的拉...

  
     我以後會小心騎車的 別擔心我



硬說自己沒醉的雅說:

       你吼...要小心點

       別像之前那樣 
       
       這是我跟淇淇的心願

       知道了嗎?

      


呵~


人家說!酒後吐真言....

原來是這樣的!!





       

上一篇:6/24大同山出遊

下一篇:只能回味

★狐㊣Peri★ 2006-07-14 17:42:03

ㄏㄏㄏ乖~~~所以你要小心依點阿~~ㄅ可以在騎快車~~還有!!依定要戴安全帽>M<

版主回應
知道拉!!

對了!

最近你都載忙什麼阿?!

很久都沒有你的消息摟!

有空 沒空 或太想我!

都要打電話過來拉!

知道了沒!!
2006-07-16 0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