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0:09:00我是你的太陽**

6/24大同山出遊

好玩阿....

真的很好玩



我們怎麼可以玩成這樣?

哈...

把旁邊的人都當成塑膠的 = =


山頂整個都是我們的聲音

我想山下的住家說不定也都有聽到歐!!@@



-------------------

一到山上 傻眼的事情就來了

就是雅雅的排氣管的殼掉了!

會不會太搞笑了啊?!

還有一段雅雅跟淇淇的對話才白濫




以下是轉自雅雅報台陳述當時的實況

~~~~~~~~~~~~~~~~~

上山到一半
淇淇問我

為啥會有"摳摳摳"ㄉ聲音

我還以為是我面板壞掉ㄉ關西勒


還跟ㄊ說我面板壞掉
誰知道一下車

才發現
原來是我ㄉ排氣管掉ㄌ

真ㄉ混白爛

= = 哈.........


一上山就狂拍照!

拍到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

不過還是一直拍 哈....









大同山最高峰

就是屬於淇淇的那個位子拉

我想沒有人比他還要在高了吧!?



[在那要找一個立足之地還有點困難]

還真有點佩服我自己

困難度:●●●●○

完整度:●●●○○




這張也是經典

不用多做說明 也知道我們在槓麻吧?









回程

這張有帥氣到!

有太多照片了 說不完

而且張張經典

也不是我在說的

只能說

我們!!














真得很白濫!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