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6:04:50我是你的太陽**

只能回味

前幾天 去看了小畢的相本

裡面有許多 我們以前在穀保的影片

我只能說......................

真的白濫到了幾點

還有很多東西 



雖然沒有影片為憑 也沒有照片為証




但那些漏網的鏡頭 全都還存在我的腦海裡




忽然很想你們

你們知道嗎?

也很想念 以前在穀保的那段日子

那段..........感情很好的日子

你們........................還記得嗎?

我們大家 無話不說 無所不談

那段 曾經心繫著心的日子............


------------------

這張照片 是高二公訓拍的

還記得為什麼 我們這組人比較少嗎?





[因為我們都是飢餓三十出來的]



掰歌高手娃娃[可愛kiss的手]降落技術一流的鳥兒

------------

別看娃娃白濫白蘭

人家現在可是一個 設計師摟~

不過當上了設計師的她 還是很白濫



鳥兒 就不用啥說了阿

動物星球裡面常常都會出現她






一到下課

廁所人滿為患

我想廁所裡的人

一定可以超過正在逛三和夜市的那些人

-----------------

還記得 
我們藏菸 
還有爬到馬桶上 
呼弄隔壁廁所的男生嗎?

還記得我們翹課 
躲在廁所打電話鬧別人嗎?

還記得 
我們一間廁所可以擠八個人









[我呼弄你的 其實只有七個...]
這張 是到新莊首步曲唱歌的

[我們實在有太多的回憶了]

例如: 四貼到新莊.... 『大陸妹』  淇你知道的

還有 油門崔到底 嘿~

還有 去淡水 娃娃開別人槍

還有 下雨天堤防玩水

還有....................




我有漏掉什麼嗎?
畢旅 我真的永遠不會忘記


-------------

不顧路人異樣的眼光

我們玩我們的

不顧待在家裡的男友

我們還是玩我們的







犧牲了許多事情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一切 都還是值得的


上一篇:醉言醉語~

下一篇:感動

★狐㊣Peri★ 2006-12-05 21:20:33

我也會想>M<~~尤其看到以前我ㄇㄉ影片照片~~很多直ㄉ懷念ㄉ~~

版主回應
對阿..........

對了!

聽說~~

唐佩佩" 要生小孩摟!!【預產期下個月】

[這個小道消息是從娃娃那裡挖來的!]

@@
2006-12-06 02: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