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1:11:34我是你的太陽**

教官一定會被你們給氣瘋..

挖挖  真ㄉ屌

最近 我越來越喜歡上課ㄌ.. 可能剩不到幾個月吧..

我會好好ㄉ珍惜 接下來 幾個月ㄉ時間!!

>"<  吼!! 每次說到著個 我就好難過歐

不過 又會想到跟你們一起癲白濫ㄉ畫面..真ㄉ很白濫耶

先是 軍訓課  要練什麼口號ㄉ吧..

好像是  雄壯 威武.. 等等之類ㄉ

要圍成一圈  練習 原地踏步 邊喊口號..

沒想到  = =  你們... 


哈哈哈哈

居然在玩 梅花梅花幾月開???  靠..

屌!

通通都被我拍下來ㄌ  >"<

哈哈..  教官更是氣ㄉ 大叫!!

你們在玩 通通 成績不及格...

不過真ㄉ好好玩歐

再來.. 就是星期五ㄉ事情ㄌ..

我會笑到瘋掉..

別人上軍訓課 我們插什麼花呀...

看著他們 圍成一圈 練口號..

我們又在耍白目ㄌ..  

就再靠近 學妹ㄉ同時 ..

我們就大喊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

全部ㄉ人都在看著我們...  哈  屌到報"

這樣才是學姊辣!

真是好榜樣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