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3:23:26我是你的太陽**

槓麻害我也哭了





今天ㄐㄐ蓉又來找我了

差不多1點ㄉ時候吧..

呵呵~! 我們聊什麼捏?? 我也有點忘ㄌ

聊的不多 也不少 反正就在我家外面聊天就對ㄌ!

講阿講 不知道講到啥....(講到昨天ㄉ事吧)

好像是 我對他說 

我這樣我都沒在哭啥ㄌ!!!

你槓麻哭押...

(我知道你是看到我現在的模樣 為我心疼 我都知道!!!)

他回ㄌ我一句話!

他說他知道我現在這樣堅強 都是裝出來ㄉ...

又說 如果今天要是他變成這樣 

他根本無法接受..他自己變成現在這模樣

(我說..你別再說ㄌ 再說下去 我真ㄉ會哭出來)

之後她還是一句接著一句...說!! 


想哭 就哭出來吧 又不是說跟我不熟


我..............

真ㄉ就哭ㄌ!

(你就會看到兩個 都用雙手努力ㄉ擦拭著淚滴 

     不想讓彼此看到 眼淚落下ㄉ模樣)

他真的說中了我內心的話

我.................

真的 沒辦法接受 我現在這個模樣

我.......

真的很難過 也很難受!!!

但.........

我更害怕你們看到我現在的模樣為我心疼 而落淚

而且 現在這樣 也都是事實ㄌ 誰也無法在改變什麼ㄌ

只能怪我自己吧!!!!!!!!!

只想著 當初那場車禍 為什麼不讓我就這樣直接走了

為什麼還要讓我留下來這樣受苦!!!!!!!!

讓我 接受那麼多 我所不想接受ㄉ事實!!!!!!!!!!!!


真的好希望 所有不如意的事情 全都是場夢 那該有多好!

但!!!!!! 那是不可能的 


還是每天在家昏睡好了 才不用...........&%$




>"<..  104


越打越難過 淚水也止不住是怎麼樣!

很想堅強起來! 

但在此時此刻 我真ㄉ沒辦法!!!!!!







就讓我這樣難過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