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2:47:54我是你的太陽**

爆笑ㄉ生日" 佳妮 生日快樂辣

18歲ㄉ生日!

佳妮 長大摟 哈哈哈!!

今天看到佳妮 感動成那樣" 我也好開心歐!

相信佳妮 你不會忘記你18ㄉ生日!

我也不會忘記ㄉ辣 因為我也好開心歐"

ㄏㄏ 

被我們整ㄉ那麼慘 ..

而且 還不知道我們要幫她過生日..

還傻呼呼ㄉ跟我們再那裡玩ㄉ跟什麼似ㄉ!

最後在點完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時 才發現 = = 

哈哈... 都怪我們太會演ㄌ..

看著佳妮泛紅ㄉ眼框 感動ㄉ許著願望..

此時此刻 我相信在周圍的每個人 

都感受到一種幸福ㄉ喜悅" 這種感覺 好奇妙!

(也好希望 這種感覺 ㄎ以伴著我們大家 直到永遠!)

也希望我們ㄉ感情 ㄎ以永遠都那麼樣ㄉ要好!

感動中  ..>"<..

再說一次 我好愛你們歐" (還有 以後不ㄎ以再隨便曠課)

要好好ㄉ珍惜接下來不到一年ㄉ時間辣 有沒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