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36:39kiss築夢

合作廠商巡禮(一):值得您信賴的易租網![上篇]

合作廠商巡禮(一):值得您信賴的易租網
受訪廠商:優勢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易租網)
受訪對象:總經理 高復平 先生
訪問地點:高總經理家中
總監手扎:
  易租網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一家訂單穩定、客戶反應良好的廠商。 在iVIP眾多合作廠商中,“租屋”服務比較沒有花俏的行銷、煽動的標語,但是在這麼腳踏實地的經營過程中,易租網儼然成為台灣租屋網站的領導者,除了堅持高品質的客戶服務外,我希望大家能更進一步的認識易租網的理念。
  好的公司要有好的經營者,易租網的舵手—總經理 高復平 先生正是其企業的最佳代言人。各位朋友就藉著我的眼睛,一窺高總經理的經營哲學與生活智慧吧!
  一個有豐富生活經驗的人,才會有多元的視野、經營出優質的企業。在高總經理家中,除了聽他暢談創業故事與經營理念外,更能感覺到高總經理是一位重視生活品質、愛家愛小孩的新好男人。走進客廳,最搶目的就是高總的水晶收藏,在舒服的真皮沙發與全原木裝潢的烘托下,呈現一種在都市叢林鬧中取靜的靜寍感。
  當我們不談公事時,談及休閒旅遊、親子互動,都使我感覺到高總對家、對生活的細緻品味。
希望各位朋友能藉此更了解易租網、與易租網的故事…。
◎ 易租網訪問專文:
  高總學法律出身,學生時代經常在律師事務所工讀,期間接觸許多房地產的糾紛案件,加上自身長期對於投資理財有高度的興趣,因此一顆想進入地產市場的心油然而生。
  真正使高總進入租屋市場是源自一個中部人共同的痛苦回憶—921地震!當時高總的老家是眾多受災戶之一,房屋全倒的情況下,只好向別人租屋已求一棲身之處。當時感覺租屋資訊的貧乏,要找到適合的房子相當不容易,若找仲介業者,又會被收取不合理的服務費用,真的讓人很挫折。於是高總聯同三位創業夥伴,在民國八十九年五月份以大台中為基地,成立易租網,揭開一個租屋服務的新紀元。
  當時大眾對於網路並不如今日熟悉與普遍,尤其房東多為非網路使用者,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高總只說:「我是實踐家,不是夢想家!」來解釋其義無反顧的創業過程。
    
[還有中/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