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34:17大聰明。大笨蛋

★。。 想你的每一天 。。☆

北鼻ˇ跟你說歐!
 
我超級想你的>"<
 
今天你說!
 
叫我不要去惹!
 
我真的差一點就哭惹ˊˋ"
 
人家真的好想看你>"<
 
這幾天!
 
不知道淦嘛!
 
我都睡不好ˇ!
 
昨天還做惡夢ˊˋ"
 
老公ˇ
 
我真的好想你歐ˇ
 
回去南澳後ˇ
 
就不能一直陪我惹ˊˋ"
 
電話也不行打ˇ
 
可是我真的好想你>"<!
 
親愛的ˇˇ
 
你要乖乖歐ˇ
 
不可以亂來歐ˇ
 
也不可以亂看歐˙ˋ˙!
 
不管怎樣ˊˇˋ"
 
我一定要去南澳>"<
 
我一定要去找你完ˊˇˋ"
 
親愛的ˇ
 
我很愛你˙ˇ˙!
 
恩嘛!
 
 
 
 
 
 
 
 
 
 
 
 
 
 
 
 
 【 每一天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想你,大聰明 】
大聰明 2008-07-31 19:01:42

又沒關係!
我知道~你最想我惹=ˋ=!
我知道你是怕我沒錢!
我也知道你不想花我的錢!!
過去的是ˇ我也不想在想惹!
我只想想你!也只想愛你ˇ
我會讓自己好好睡覺ˊˇˋ"
老公~你知道麻XD
我很喜歡你認輸的時候XD
哈哈 ))
因為你每次都會很緊張ˇˇ"
=ˋ=XD
親愛的!
我很愛很愛你˙ˇ˙!恩麻ˇ

大笨蛋 2008-07-31 13:01:53

對不起 我到今天才回妳
我知道你很想我的
我也很想很想你阿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叫你不要來的
是因為你沒有錢 我也沒有錢 我又不想花你的
好~等你來~你來要幹嗎都好~不可以哭唷
寶貝老婆~不要再去想一些過去式
讓自己放鬆 讓你自己好睡一點
我不在你身邊 所以我也只能跟你說不要亂想
你來我在陪你睡
我也很想陪你阿
但是回來有很多不行做
我也很想你阿
老婆~我會乖乖的等你來
我不會亂來~你放心吧!!我捨不得你流淚
好~我不室跟你說好日期了
我等你來唷
老婆~我愛你!!恩麻